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客家圓樓滿地鴨、鵝蛋 堂兄妹偷109顆加菜


發佈時間:2014/11/08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苗栗客家圓樓,縣府在周邊水池,放養雞、鴨、鵝,供遊客觀賞,但工作人員發現,原本散落在草堆、何道邊的鴨蛋、鵝蛋不翼而飛,報警調月監視器才發現,偷蛋賊是一名離職女性員工,還找來堂哥一起加入偷蛋行列,共偷了109顆,拿回家加菜,煎蛋吃下肚。

苗栗客家圓樓,周邊水池,雞鴨成群,一男一女,騎著摩托車,男子負責把風,女子下車後,熟練潛入草叢,偷偷摸摸撿地上的鴨蛋、鵝蛋,放進自備的袋子裡,一撿就是好幾十顆,偷蛋帶回家,原來是要加菜用。

苗栗新港派出所長鄒明桓:「嫌疑人到案也是供稱要作食用。」

警方根據監視器,查出偷蛋賊,是一對堂兄妹,邱姓女子54歲,曾經受雇整理圓樓花圃,她向警方供稱,看到鴨蛋、鵝蛋滿地四散,覺得可惜,撿蛋回家煮來吃,還找來66歲堂哥加入,9月初撿了30顆,煎蛋吃下肚,10月底又撿了79顆,兩人總共偷了109顆蛋。

苗栗客家圓樓,10月25日開幕前,縣府在周邊水池,放養黑天鵝、綠頭鴨、土鵝,大約70隻,9月就曾經發現,少了7隻鵝,報警但沒破案,當時碰上中秋節,懷疑失竊的鵝,早已被小偷烤來吃下肚;這次透過監視器抓到堂兄妹小偷,警方表示,這109顆鴨蛋、鵝蛋,市價近千元,屬於苗栗縣府所有,兩人涉及竊盜罪,偷蛋事件後,縣府在水池邊立告示牌,公告禁止捕捉鴨鵝與撿蛋,強調錄影監視中,要遏止偷蛋歪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小偷#客家#苗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23

0.1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