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著達人鑽巷弄 探洛杉磯「隱藏美食」

記者 廖珮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6 23:28

提到美國的洛杉磯,您會想到什麼?除了加州海灘跟好萊塢電影,當地的美食也非常有名,不過有些隱藏在巷弄的美食,只有行家才知道,跟著TLC頻道鏡頭一探究竟!

來到美國加州洛杉磯,這個城市很大人很多。節目主持人:「洛杉磯由許多不同種族文化組成,我們知道這裡有很棒的韓國料理,美味的墨西哥料理,同時還有像這樣的小型社區,這裡是小衣索比亞。」

不少人都去過洛杉磯,但您體驗過這一整個街區的衣索比亞美食嗎?節目主持人:「早安,這不是那種俗套的洛杉磯咖啡,不是半咖啡因、低咖啡因、星冰樂、瑪琪朵等人們常嘲弄的咖啡,這是真正的咖啡。」

行家才懂的好貨,隱藏在巷弄裡,再看一家叫「非咖哩」的地下餐廳。節目旁白:「只要35美元,任何人都可以預約訂位,品嘗所謂的『非傳統印度美食』。」

主廚過去曾是記者,現在選擇當廚師。地下餐廳主廚:「我們要來做淋在上面的調味油,好,材料有芥末、薑黃,還有一些辣椒粉跟咖哩葉,我要把這些放進去,手才不會辣辣的。」

這絕對不是老套的印度料理,奶油雞、芒果優格奶昔。地下餐廳主廚:「晚餐好了,各位,一起來吧,這是我祖母的番茄椰汁湯。」

印度香米千層飯跟羊排,另外還有焦糖洋蔥。地下餐廳主廚:「紐約時報之前有一篇文章,紐約時報之前有一篇文章,所以我想做這個應該挺好玩,這是個新領域,還有人在做,最後我們終於找到有人願意提供我們場地,所以我們就開始在那裡做菜。」

洛杉磯類似這樣,不對外開放、只能提前預約的「私廚」,數量不但不少,經營方式也千變萬化。

節目主持人:「這是別人的餐廳?」地下餐廳經營者:「對,這是『磚屋廚房』。」節目主持人:「這是他們的餐廳?」地下餐廳經營者:「是,他們把場地借給我們晚上用。」

不但請樂團來演奏,更展出塗鴉跟攝影藝術。地下餐廳主廚:「現在正在後面擺盤,是豌豆苗和蘆筍沙拉,至於肉類主菜,我準備了五花肉,現在有半隻豬在那裏煙燻。」

節目主持人:「在座有多少人是第一次來的?」

洛杉磯的隱藏美食地下餐廳,不只菜色多元,展現得更是這座天使之城的多元文化魅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料理#美食#洛杉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76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