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油未爆彈! 北海油脂也用飼料油

記者 顧守昌何佳芸 / 攝影 方志成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3 23:08

明明查出北海油脂販賣黑心油,但是台南衛生局竟然遲遲不敢下架,台南地檢署今天(3日)控訴,北海油脂和協慶公司負責人呂青協,涉嫌進口飼料油,再混自製豬油販賣,負責人遭到檢方收押,但是南檢2度告知台南市衛生局,說明黑心油流入市面,不過衛生局卻以「擔心遭到業者申請國賠」為由,不肯下架相關劣油.消息曝光後,台南衛生局才要連夜清查業者名單,要求從明天(4日)起開始下架。

許多公司都雲林這家晉鴻公司買了飼料油牛油和魚油,但這些油通通不能吃,檢方追查台南的北海油脂公司跟晉鴻進貨,這批貨難道沒問題嗎?第一時間負責人和太太否認。

北海油脂負責人(103.10.18):「好啦,不要拍了啦!」

上個月18日,兩人各以20萬和10萬元交保,但現在案情卻大逆轉,兩人都被收押!

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蔡麗宜:「發現他所購入的食用油品,跟售出的食用油品,差距的數量大約有五百多噸。」

檢方根據北海內部員工的證詞,發現油品確實有問題!從今年1月到9月,北海都跟晉鴻買不可食用的工業油,總共2142萬元,但負責人都已經收押。

顯示油品大有問題,檢方指出曾2次告知衛生局官員此事,但衛生局都以油品數量有待釐清,一直到3日都沒有要求相關產品下架。

台南市衛生局長林聖哲:「第一個,就是我們台南市衛生局對於一些有問題的油品,第一時間一定會預防性下架或強迫性下架,這要看他的證據所在。」

衛生局強調,是因為先前北海負責人被聲押獲准,不代表未來會被判有罪,也無法確定油品是否真有問題,才會遲遲未通知下架。3日會連夜徹查,4日通知業者下架,但明知可能有問題,卻硬是讓民眾多吃了幾天問題油,難免被外界有消極做事的負面觀感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海#飼料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46

0.1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