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竹1歲半女童遭毆昏 傳狠母當年買嬰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0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前新竹一名26歲的年輕媽媽,痛打自己年僅1歲半的小女兒,導致女童渾身傷痕累累,重度昏迷,引發社會譁然!沒想到今天還傳出販嬰案外案,傳聞原本奉子成婚的婦人,因為不小心流產,為了掩蓋真相,透過網路用7萬元買回受虐女童,所以才會遲遲沒有報戶口,不過負責偵辦的檢察官表示,這些傳聞都還沒有直接證據可以證實,一切都還在調查當中。

女童被母親送到醫院就醫,耳後、手臂、胸部和肚子都有大大小小的瘀青,讓人看了好心疼,怎麼會有母親狠心虐打親身骨肉,警方進一步了解,才知道內情並不單純。社工(2011.05.16):「我昨天在醫院我就問她說,到底什麼事情,你不知道我受多大的壓力,可是因為我看她,當時已經有點快要崩潰了。」

對於女兒的身世,吳姓婦人似乎有不能說的秘密,因此就傳出,原本奉子成婚的婦人,為了掩蓋流產的事實,透過網路,向住在新北市的廖姓夫婦,用7萬元買下受虐女童,所以才會遲遲沒有報戶口,婆家和娘家也完全沒有發現,其實她在流產後還繼續裝懷孕。

女童阿姨(2011.5.16):「聽說在坐月子,不到滿月的時候,爸爸就搬出去外面住了。」

婆家、娘家都被蒙在鼓裡,但女童父親對孩子卻是不聞不問,幾乎一問三不知。社工(2011.5.16):「我問她說,妳媳婦是不是脾氣不好?她說沒有啊,我說在妳們面前,會不會打小孩?她說不會,但是她有講回去管教應該有,她這樣說。」

虐童事件意外扯出網路販嬰案外案,但檢方表示,偵訊筆錄中,婦人並沒有提到女童不是自己親生,是否真有先買嬰再虐童,檢方還要再一步追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販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64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