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船難時PO文:觸礁、船像鐵達尼號!


發佈時間:2014/10/12 0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6:37

海研五號罹難者之一,是國家研究院的研究員林怡君,他的父親失明、洗腎,母親原本賣果菜,林怡君的收入都幫忙維持家計,現在林家不但痛失親人,未來的生活更是艱困,而另外有一名徐姓男子,在船難發生時拿起手機PO臉書文,說「希望不要是最後一PO,還說船身像鐵達尼號」,令不少親友相當擔心,所幸最後逃過一劫。

10月10日,傾斜的船身在海上驚險畫面,當時一名在海研五號上的徐姓男子在臉書打卡,在海研五號,10分鐘前觸礁,準備棄船,會安全的,希望這不是最後一PO,目前船像「鐵達尼號」。

文字間傳達深深恐懼,最後他幸運生還,但不是所有人都跟他一樣能逃過一劫。

海研五號罹難者林怡君父親:「你會傷心沒錯,都發生了,你要堅強。」

這個家裡現在充滿哀傷,國家研究院研究員林怡君,在海研五號的船難中不幸罹難,位於台南善化的家裡,父母傷心淚流不止。

海研五號罹難者林怡君父親:「會游泳又不是不會游泳,大家跳都沒事。」

林怡君在親朋好友眼中,是孝順開朗的女孩,父親失明,需要長期洗腎,母親在市場賣果菜,林怡君從小學業優異,工作後就努力養家,姑姑特別從台北回家鄉,看到人事已非。

海研五號罹難者林怡君姑姑:「那個海嘯那麼大,幹嘛要出海,都沒有顧他人安全,你這公司也要給一個交代。」

經濟重擔落在母親身上,沒有辦法理解為什麼要出海,也不能理解為什麼會游泳的怡君沒能生還,一場船難,帶給年邁的父母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觸礁#船難#海研五號#罹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0391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