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夢露、艾森豪曾入住 華爾道夫飯店賣陸企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8 2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全美最知名飯店的華爾道夫飯店,將要以19.5億美元,相當於台幣593億的天價,賣給大陸的安邦保險集團,而這間紐約地標飯店,過去83年來,接待過無數名人,像是從美國前總統胡佛開始,歷任的美國總統訪問紐約,幾乎都選擇入住這裡,而華爾道夫飯店,也是首間提供客房服務的高級飯店。

影帝艾爾帕西諾,在電影《女人香》中大跳探戈的場景,正是位在紐約,全美最知名的華爾道夫飯店,Lobby有豪華的水晶吊燈,大理石地板結構,加上高貴藝術品,這個有83年歷史,堪稱紐約地標飯店,如今將要轉賣給大陸企業。飯店人員:「大陸保險業巨擘安邦保險集團,花了19.5億美元(約593億台幣),買下這間飯店,這也創美國史上,飯店收購最高價。」

希爾頓飯店集團和大陸的安邦保險,簽訂為期100年的經營契約,而這間飯店知所以聞名全球,主要是因為有名人加持。飯店人員:「你知道嗎?在我後面,是甘迺迪留下來最常坐的搖椅,另外我後面的桌子是艾森豪的,他們離開都會留下禮物,因為我們的服務非常好。」

不管是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,美國政要高層希拉蕊、歐巴馬,都曾在這間飯店留下珍貴影像。華爾道夫飯店宣傳影片:「從總統、貴族到名人都住這裡。」

其實從美國前總統胡佛開始,歷任總統只要訪問紐約,華爾道夫飯店都是首選,因為這裡也是全美第一家提供room service的飯店。記者:「我可以永遠住在這裡。」

47層樓,上千間的客房,標準房型一晚300美元起跳,當然你也可以花10000美元,住進華爾道夫塔樓的豪華套房,還有私人管家貼心服務,為你張羅晚宴飾品。記者vs.客房管家:「我們有兩件鑽石飾品,讓我來幫妳,這個要價23萬美元(約690萬台幣)。」

只是如今這家紐約招牌飯店,要被大陸買家收購,有人擔心,這會讓華爾道夫飯店的吸引力下降,但不論如何,這間飯店留下的傳奇過去,永遠不可抹滅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路透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飯店#收購#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73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