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TV刺人案!4共犯到案 女嫌情侶檔在逃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蕭遠斌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8 00:46

只為了820元,竟然朋友反目,還差點釀成殺人命案!7日晚間,警方陸續通知其中4名嫌犯到案,但涉嫌教唆和動手的主嫌情侶檔,都還在逃亡。原來6日清晨,一名施姓男子,在汐止ktv旁背部遭砍傷,肝臟肺臟破裂,調查後發現,原本是7人一起去唱歌,只因為結帳談不攏,女子氣得撂男友,帶刀討公道。

記者vs.嫌犯:「你們當天是特地帶刀嗎?」

帶口罩低頭不願回答,4名男子因為捲入kvt傷人案,下午5點陸續到案說明,警方調查,4人當天透過電話,接獲林艾比的男友李姓男子通知,到場助陣,其中還有一對黃姓雙胞胎,疑似就是帶兇刀遞給主嫌。

員警:「第一個走出來的,就是那個女的,被砍的是那個穿黑衣服,現在在最右手邊。」

事發當時,6日凌晨4點50分短褲辣妹林艾比,一下手環著胸,一下像是對著施宇羲嗆聲,但對方也不示弱,舉起手指著大罵,直到員警卡在兩方中間,強制所有人離開。新北市汐止分局社后所副所長顏國倫:「警方在第一時間到現場後,發現現場有7名男女,雙方都是認識的朋友。」

涉嫌教唆傷人嫌犯林艾比:「滴落的雨滴。」

好朋友,結果卻酒後爆口角,林艾比找來李姓男友,就在ktv旁等著被害人施宇羲,一手拿著鋁棒,另一手原本空著,但陪同助陣的友人,遞了把刀,竟成為殺人凶器。施宇羲背部挨一刀肝臟、肺臟破裂,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急救,只是這群人,明明都是朋友,前一刻還開心合照歡唱。涉嫌教唆傷人嫌犯林艾比:「輕敲著傷心。」

原來當天林艾比和陳姓男子說想唱歌,對方約施宇羲兄弟檔及3名女子,唱著唱著有人巧遇朋友,約進來同樂,最後結帳5700,7人分攤一人820,但林艾比不滿,為何得幫陌生人分酒錢,因此發生爭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刺人#ktv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66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