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攜槍帶7炸彈 闖競選服務處勒跑路費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黃國鈞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7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兩名壯漢持槍到彰化縣議員參選人曹嘉豪服務處,勒索跑路費不成後開槍,曹嘉豪和他的爸爸一個抱住嫌犯,一個勒住脖子,服務處其他人也拼命攔阻,嫌犯連續開了兩槍,幸好沒人受傷,警方從嫌犯背包和車內,共找到七顆土製炸彈,威力驚人,防爆小組一一拆解,還好沒有被引爆,否則足以炸掉整棟透天厝,逃過一劫的曹嘉豪父子倆,事後回想,驚恐的相擁哭泣。

嫌犯一身黑衣黑褲,戴球帽背包包,來到彰化議員參選人曹嘉豪服務處,把曹爸爸約到外面講話,講不到兩分鐘,嫌犯伸手進包包,這舉動曹嘉豪警覺不對勁,立刻抱住嫌犯的身體,曹爸爸也勒住他的脖子,但藏在包包裡的槍還是開了。

目擊者:「開了!」

連碰兩聲噴出火花,一群人聽到聲音全圍上去,搶下槍枝打成一團,嫌犯被打到不成人形,壓制在地上,還好只有曹爸爸的腳被流彈擦傷,到底嫌犯找他說什麼?

彰議員參選人曹嘉豪父親曹明正:「只說要跑路費,我說你們兄弟人大家都來跟我要錢,我哪有那麼多錢給你。」

嫌犯無預警連開兩槍,曹嘉豪和曹爸爸,驚險逃過一劫,父子相擁而泣。彰議員參選人曹嘉豪父親曹明正:「救了爸爸,否則爸爸就死了。」

競選服務處被勒索跑路費,對方不只帶槍還威脅炸競選總部,警方從嫌犯身上,找到三顆土製炸彈車上也有四顆,火力強大,防爆小組將七顆炸彈帶到空地拆解,裡面有引信萬一引爆,可以炸掉一整棟透天厝,嫌犯被打到鼻青臉腫像豬頭,到醫院還反抗治療,最後可能太累,病床上睡到打呼像打雷。

追查身分,嫌犯是討債集團成員,今年8月在嘉義犯案時,遇到臨檢還開槍襲警,幸好子彈從警方胯下下穿過,逃亡期間沒錢生活,找上選舉服務處勒索跑路費。

案發後警方加強巡邏,62歲的曹爸爸曹明正是連任四屆的國民黨彰化縣議員,下屆準備交棒給兒子曹嘉豪,基層實力雄厚,遇到不怕死的亡命之徒,攜槍帶炸彈,還好反應快,第一時間壓人奪槍,沒讓炸彈引爆,保住全服務處人員性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議員#炸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430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