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甘心唱KTV付820元! 女撂男友砍朋友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蕭遠斌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7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28

只為了820元竟然朋友反目,還差點釀成殺人命案!6日清晨,新北市汐止ktv旁的兇殺案,一名男子背部遭砍傷,肝臟肺臟破裂。調查後發現,原本是7人一起去唱歌,結果途中有人巧遇朋友,一起進包廂同樂,最後結帳每人平分820元,林姓女子不滿為何得幫陌生人分擔KTV費用,結果和被害人發生口角,氣得撂男友帶刀討公道。

6日凌晨4點50分…。員警:「第一個走出來的就是那個女的,被砍的是那個穿黑衣服,現在在最右手邊。」

白衣熱褲、牛仔外套,19歲的辣妹林艾比看來心情不太好,一下手環著胸,一下像是對著施宇羲不爽嗆聲,但對方也不示弱,舉起手指著大罵,直到員警卡在兩方中間,強制所有人離開現場,林艾比還百般不願,插著腰,怒眼狠瞪。

新北市汐止分局社后所副所長顏國倫:「警方在第一時間到現場後,發現現場有7名男女,雙方都是認識的朋友,因為不明原因,可能因為酒後在現場發生口角。」

單純口角,卻是種下殺機的開始。

員警:「他手上有拿東西。」

原來林艾比疑似找來男友,一等警方離開,就在KTV旁等著被害人施宇羲,手上長條物,被高度懷疑是行兇刀械,人行道鮮血滿佈,被害人施宇羲背部挨一刀,肝臟、肺臟破裂,只是這群人明明都是朋友,前一刻還開心合照歡唱。

涉嫌教唆傷人嫌犯林艾比:「滴落的雨滴,輕敲著傷心。」

凌晨12點多PO文,影片中的林艾比歌聲甜美,一開始,她和陳姓男子說想唱歌,對方約施宇羲兄弟檔及3名女子,唱著唱著,有人巧遇朋友約進來同樂,最後結帳5700,7人分攤,1人820。但林艾比不滿,為何得幫陌生人分酒錢,和陳姓男子及施宇羲起了口角,如同殺警案一般,年輕女子嚥不下怒氣,撂人動手報仇。19歲的林艾比朋友沒了不說,小小年紀,就怕得吃上教唆傷人的罪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0534

0.1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