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年吸181億! 「太仁師」遭求刑10年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7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涉及20年來規模最大非法吸金案的紅富海集團,10年來,吸金181億!負責人黃圓映及參與吸金的丈夫和妹妹,遭檢方依違反銀行法及洗錢防制法起訴,並求處8-10年徒刑,檢方查扣「太仁」名下豪宅、公司、現金總計約23億資產,估計被害人多達7千人,但最令人不解的是,目前沒有被害人要爭取自己權益,反而向檢察官遊說放人。

花花綠綠的鈔票堆滿桌上,從左手邊起,四大疊都是面額1000元的,整整齊齊捆起來,至少堆了六層高,至於2000元面額的也不少,從上到下堆了4層,整張桌子頓時變成鈔票小山,光是這一堆就有4億。苗栗地檢署發言人林李嘉:「被害人數,目前估計超過3000人。」

檢察官查出,這個非法吸金集團,10年來,吸金181億。現在主嫌姊妹和姊夫一家三人遭起訴求刑8-10年,檢方查出,52歲的集團負責人黃圓映自稱「太仁」心靈導師,丈夫林鑫溢掌管投資業務,妹妹黃鎂銀擔任財務管理,不斷拓展業務。林李嘉:「透過下線跟親戚朋友,一個拉一個(加入)。」

苗栗地檢署表示,集團成員早在10年前,創立「紅富海公司」吸金,鼓吹被害人以100萬元為單位,存進公司後就先退回,一年10∼12萬元利息為誘餌,檢方查扣這位太仁心靈導師,淡水天母板橋豪宅、不法洗錢公司等資產總計23億,但令人驚訝的是,檢方了解的「被害7000」多人,目前沒人成立自救會爭取自己權益,反而還向檢察官遊說放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464

0.1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