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顧「上網」忘關火! 鍋子燒焦竄濃煙鄰報警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5 14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只顧上網忘記正在煮飯,差點引發火災!台北市北投一間公寓凌晨傳出濃濃燒焦味,有住戶以為是火災,趕緊報警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發現是4樓的女屋主忙著上網玩電腦,忘記自己正在煮飯,鍋子整個燒焦,所幸沒有人員受傷,但有鄰居抱怨,女屋主早在去年,也同樣因為上網忘記關火,險些釀災,卻沒記取教訓,因此這回消防人員特別提醒她,別再顧著玩電腦,要注意用火安全。

看似寧靜的公寓,假日上午沒太多居民出入,但在凌晨,這裡驚傳火警,當時好幾輛消防車抵達現場,以為發生大火。

鄰居:「熱一熱就忘記了啊,忘記就燒乾了,乾掉了啊,就燒焦了有味道,燒焦味就怕,鄰居就報警。」

鄰居說,半夜聽到消防車鳴笛立刻驚醒,嚇了好一大跳,凌晨12點多,在台北市北投區的西安街,有住戶聞到濃濃的燒焦味,直覺發生火災,趕緊報警,消防人員到場,看到4樓竄出濃煙,了解後才發現,原來是女屋主只顧著上網玩電腦,忘記自己正在煮飯,鍋子整個燒焦。

鄰居vs.記者:「之前有過這種案例就對了?有啦,那一層樓好像有一次啦!」

鄰居抱怨,這名女屋主早在去年也一樣因為在家上網,忘記關爐火,險些引發火災,沒想到沒記取教訓,這回又因為相同因素,讓其他住戶誤以為發生火警,但也因為發現的快才沒釀成大禍,畢竟,住宅區巷弄狹小,加上一旁又有紙類資源回收,許多易燃物品,很容易發生危險,因此這回,消防人員特別提醒,叫女屋主別再只顧著上網,一定要留意用火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社區#煮飯#累犯#上網#火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6

0.0714

0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