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PO文「人死放鞭炮」 身障男遭人動私刑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2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還記得之前有名鄧姓男子,不但在臉書上自詡是帥哥,還曾經揚言炸總統府。這一回,他又因為失言惹來惡煞!他在臉書上,看到別人悼念朋友往生了,竟然底下留言說「人都死了,就放鞭炮」。結果讓一群人氣不過,跑到中壢將他綑綁雙手,以三貼方式強押到死者靈堂前,下跪道歉。

鄧姓男子:「手上的傷是怎麼來的,拳頭。」

不只右手,連手背、後腦勺也都是傷,鄧姓男子被人動了私刑,歷經十小時驚恐。鄧姓男子:「女生約我去中壢夜市,她帶了十幾個人來抓我。」記者:「他們怎麼打你?」鄧姓男子:「用拳頭,然後叫我道歉,折蓮花。」

為何要折蓮花?原來是網路留言不慎,賴姓少年說朋友過世,發文悼念,結果鄧姓男子竟然在下面留言「人都已經死了,就放鞭炮,哈哈」,這下把人激怒了。

監視器畫面上,一名少女先打前鋒,假裝要約鄧姓男子,接著十多個人出現,怒氣沖沖,把人強押上車。鄧姓男子:「綁住我的雙手。」記者:「用什麼綁?」鄧姓男子:「膠帶。」記者:「他是怎麼樣綁?」鄧姓男子:「一圈一圈的繞。」

綁手三貼,還PO文炫燿,凌晨12點把人從中壢強押上車之後,一路往北走,到了凌晨2點多,一群人來到萬華,接著就逼他在靈堂前下跪認錯,最後是死者家屬把人放走。

桃園中壢派出所長陳文澤:「對死者的網路上的開玩笑的情形,那引起死者家屬,對鄧先生不滿,那把他帶到死者的靈堂前面,要求他上香。」

報警提告,鄧姓男子不想息事寧人,但回顧之前,鄧姓男子曾經揚言要炸總統府,又疑似捲入,寄麵包蟲恐嚇信件給鼎王,愛講愛寫不顧後果,著實也為他自己,帶來不少麻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PO文#私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2

0.0374

0.1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