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學蜘蛛人爬窗 闖民宅偷喝甜湯留情書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李延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2 00:58

擅自闖入民宅竟然還偷吃甜湯。新北市一名范姓屋主,日前回家時發現,後陽台遭入侵,等員警到場進屋看到一名陌生女子,竟然就坐在自家客廳沙發上,簡直嚇壞了,而且剛煮好一鍋的冰糖木耳還被吃了一半。監視器拍下女子攀爬6樓高的陽台鋁窗,偷偷開窗爬進去的過程,女子自稱闖空門是為了留情書給男屋主。

陽台鋁窗外一名粉衣女子沿著窗戶,慢慢攀爬,宛如蜘蛛人一樣掛在半空,隨後竟然還打開窗戶,直接爬進屋內,這可不是住戶忘記帶鑰匙,女子擅自闖入民宅,屋主簡直嚇壞了。

范姓屋主vs.入屋女子:「你跑進我家事情就大了,有這麼嚴重嗎,我又沒偷你家什麼東西。」

堅稱自己沒偷東西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但范姓屋主說,回家發現頂樓後陽台被入侵立刻報案,等員警到場看到女子就大喇喇地坐在沙發上,簡直嚇壞了,後來發現廚房裡,一鍋冰糖蓮子木耳還被吃了一半,桌上甚至留下曖昧情書,實在很傻眼。

員警vs.入屋女子:「你嚇到人家了,他才嚇到我了,我沒有看過人家這樣。」

警方調查,原來這名36歲的呂姓女子家住萬華,因為和丈夫失和,家人前幾天通報失蹤,沒想到竟然在新北市找到她,只是女子自稱是來找朋友,不願離開。

員警vs.入屋女子:「走開啦,我會走,好,走啦,我自己會走路。」

江翠派出所警員黃齡廣:「她說她找朋友啊,幹嘛去報警這樣子,情緒激動。」

事後女子表示在路上看到范姓屋主,覺得很欣賞希望認識對方,警方懷疑她一路跟蹤,趁機潛入民宅,儘管沒偷東西,但吃了半鍋甜湯又留情書的怪異舉動,也讓屋主相當困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潛入民宅#爬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4

0.0776

0.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