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A錢詐健保 秀傳醫總裁1300萬交保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陳奇君 許立帆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6 18:49

秀傳醫院集團總裁黃明和涉嫌成立人頭公司,低價買進藥品,在高價賣自家醫院賺取差價牟利,並且詐領健保補助,檢方聲押,法官最後裁定1300萬交保,黃明和最小的兒子黃柏文,是男子偶像團體BAD成員之一Danny,淡出演藝圈後也進入秀傳擔任行銷總監,這次也被傳喚到案,外傳黃明5年賺4億,全拿去買台中七期豪宅,一口氣買7戶,交保後,他搭上進口轎車,直奔七期豪宅住所。

醫界大老黃明和神情鎮定進入聲押庭,兩個小時後,庭訊結束,1300萬交保。

秀傳醫院總裁黃明和vs.記者:「鼓勵醫師以後要做外科醫師,什麼意思?醫師啦,為什麼?因為五大皆空。」

人都在開庭了,還在找醫生,所謂五大皆空,是呼籲年輕醫師加入內科、外科、婦科、兒科和重症科,因為這五大科很缺人。

秀傳醫院總裁黃明和:「希望還我清白。」

強調自己沒有A錢,隨後坐上進口轎車,直奔台中七期豪宅,外傳他一口氣在這處高級社區買了7戶,每戶2千5百萬起跳,檢調掌握2010年3月黃明和涉嫌成立健活公司,表面上是姪子掛名負責人,但懷疑公司其實是黃明和的的女兒操作,先向藥廠低價採購藥品,以8.1元的藥為例,用5元折價買進,再以8.1元轉賣給秀傳醫院,秀傳醫院再向健保聲請16.2元給付,賺取利潤價差,5年來賺4億。

男子偶像團體BAD成員DANNY,是黃和明最小的兒子,淡出演藝圈後,進入秀傳擔任行銷總監,這次也被以證人身分傳喚。

黃明和小兒子Danny:「Danny今天來了解嗎?」

黃河明共5名子女,都在秀傳醫院體系擔任要職,企業化經營醫療事業,體系下共有7家醫院,員工5千多人,在偏遠的海線把醫院蓋的像五星級飯店,服務病患至上,這幾年更布局亞洲市場,積極拓展大陸高檔健檢團、貴婦醫美團,還在101大樓租用辦公室,投資大陸崑山打造秀傳兒童健康樂園,如今捲入A錢詐領健保補助案,黃明和掌管財務的三女兒黃意婷,以及財務部門副處長胡毓美都沒有認罪,分別以1千3百萬、5百萬和1百萬交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健保#秀傳醫院#交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678

0.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