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A健保4億 秀傳總裁黃明和3人聲押

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6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6:20

秀傳醫院集團總裁黃明和,被檢調查出,涉嫌利用人頭公司,低價買進藥品和醫療器材,再高價賣給自家醫院,轉取差價,還涉嫌詐領健保補助,5年來不法獲利超過4億,幾乎都拿去購買台中七期豪宅,外傳一口氣買7戶,每戶超過6千萬,包括黃河明和掌管財務的三女兒等共3人都被聲押,早上羈押庭3人分開審訊,預計中午過後,會裁定是否羈押。

秀傳醫院創辦人黃明和:「你們都知道我在彰化做好事,一切都依法,你們都知道。」

做什麼好事,外界知道的是他開秀傳醫院救人,但不知道的是,他涉嫌A錢又詐保,他是秀傳醫院總裁黃明和,赫赫有名,不只地方上擁有大醫院,政商兩界都吃的開,擔過兩屆立法委員,馬總統下鄉homestay也專程來拜碼頭。

檢調人員搬出一箱一箱證物,上頭標註秀傳醫院採購發票,還有另一家健活公司帳冊,因為檢調懷疑,黃明和設立人頭公司,低價買藥,高價賣給自己的醫院。

2010年3月成立健活公司,由黃明和姪子陳柏丞掛名負責人,檢調懷疑,公司其實都是黃明和的的女兒操作,3-5年就再換另一家。調查人員透露,健活先大量向藥廠採購,以8.1塊的藥物為例,用5元折價買進,再以8.1元轉賣給秀傳醫院,秀傳醫院再向健保聲請16.2元給付,從健活到秀傳,轉取利潤價差,辦案人為也透露,健活還會轉賣給其他診所,再賺一手,5年來不法獲利超過4億,全進了黃明和全家7個人的戶頭。

外傳,黃明和大手筆在台中七期置產,一口氣在同一個高級社區買了7戶豪宅,每戶超過6千萬,彰化檢方已經凍結相關金融帳戶內超過一億元的款項。秀傳這麼大的醫院爆發總裁吞錢,健保署渾然不知,負責官員說,從沒想過「仁心濟世」的醫院會這樣,至於是不是詐領還賺取藥價牟利,健保署只說配合檢方調查,對比黃明和走出調查站的說詞,更顯諷刺。

秀傳醫院創辦人黃明和:「你們都認識我嘛,所以知道我做什麼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心#健保#健保署#秀傳醫院#聲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475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