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聘律師 張彥文家人疑投靠親友神隱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5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張彥文24日凌晨遭收押,台北看守所表示,在所內三餐正常,和室友也有互動,雖然沒錢訂閱報紙,但他的室友可能會借他閱讀報紙,不排除張彥文已經看了新聞,知道家人得面對的壓力。因為從案發後,附近鄰居說,不曾看到張彥文的爸媽,連平常常去的公園、早餐店,都不見2人蹤影,可能已經搬離住處。

TVBS記者王百櫻:「案發第3天來到張彥文住處,按門鈴卻沒人任何人回應,家人似乎已經人去樓空。」

不論門鈴按了幾次,始終沒人回應,兇嫌張彥文父母似乎在案發後人間蒸發,附近常去的早餐店,還有運動的公園,也沒見2人身影,鄰居說,好幾天沒看到他們了。

記者vs.鄰居:「沒聽人家講(有看到家屬),他們在這裡住多久了?這邊喔,應該比我們久,30幾年了吧。」

張家4口隨著張彥文收押後,父母兄長也疑似暫時投靠親友,其實案發隔天,哥哥戴上口罩、戴帽子,低調到醫院辦理出院。張彥文哥哥(9.23):「真的已經受不了,因為這樣我才出來,家人沒辦法承受,他自己又住院。」

父親曾繞到病房外,但有警察戒護,只好離開,透過電話打給兒子,要他好好加油,說會等他回來,但事後得知壞消息,兒子遭收押,律師傳訊息通知父親,但遲遲沒有回應,一家人還不知道怎麼面對死者家屬跟外界眼光。

台北看守所副所長高千雲:「張姓被告入所以來,家人沒有來接見或寄送東西,(張彥文)在所內閱讀一些書籍,都在療養,因為他有病在身。」

收押進看守所,張彥文身上帶著傷,所方請同舍房收容人,幫忙照顧,他還問誰要幫忙傷口拆線,感覺很怕痛,在裡頭待了2天。

看守所表示,目前他住在3人舍房,三餐正常,和室友也有互動,即使沒錢訂報紙,但如果室友訂閱,也可能會借他看,不排除他已經看到新聞,了解家人處境,恐怕因為壓力無法前來探視,畢竟案件眾所矚目,原本規律的家庭生活現在全打亂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家人#情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56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