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戴帽、撐傘護子! 父母辦保左右開弓

記者 董明皓 黃俊維 崔重群 周宗霖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1 13:29

夜店毆警案,昨天下午將嫌犯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,經過5個小時訊問主嫌萬少丞以及在陸軍服役的馬寅紘涉有重嫌,法官裁定羈押,其他5人則是以10萬元交保,親友、家人在深夜陸續到北檢,過程中羅皓皓的家人,護子心切,從步出法警室就用雨傘、帽子遮住兒子的臉。

殺警案被認定的6名共犯,分別以10萬元交保,深夜陸續由親友家人前來辦保。涉嫌被教唆到SPARK夜店打人,步出法警室戴上爸爸帶來的帽子,媽媽立刻在室內撐開雨傘,父母左右開弓,將愛子護著。

場面混亂,羅皓皓的眼鏡掉到地上,傘也開花了,一家三口倉皇要離來地檢署,也看得出羅爸爸羅媽媽護子心切。另外1位張誌洋同樣也是由家人前來,爸爸走在最前頭,無奈地搖搖頭說不知道孩子這次去夜店闖下大禍,但過程沒替孩子遮遮掩掩。

其中涉案的沒想到也有國軍弟兄,十軍團義務役士兵王培安由中年友人來辦保,離開時立刻替他戴上口罩,2個人搭計程車離去。另外阿兵哥則是202憲兵指揮部一兵董玉堂,因為服役地點就在北檢附近,熟門熟路的他,沒刻意遮掩,臉上沒悔意大方步出北檢。

而另一位嫌犯吳元德,則是由朋友幫忙繳交保釋金,身材魁武的他,看到媒體拍攝立刻拿起包包遮臉,朋友也立刻替他用外套蓋住頭,奔跑離開地檢署。

闖下大禍各個都是年輕人,事發當天手段凶狠,如今面對司法狼狽不堪,也讓家人痛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交保#殺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61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