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在眼前! 氣爆箱涵「深處」尋獲兩人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21 01:05

過了將近兩個月,終於找到了失蹤的高雄市消防局,小隊長劉耀文和主秘林基澤的遺體,就在氣爆的箱涵口底下,其實這裡搜尋過很多次,當時不管是人工挖掘、還是機器開挖,一直找不到,是因為埋的地點比預期還要深,這回卻因為颱風疏濬,意外被找到。

過了將近兩個月,終於找到氣爆失蹤的高雄市消防局小隊長劉耀文和主任秘書林基澤,發現地點就是當初搜尋熱點之一,氣爆箱涵入口附近,搜救犬在爆炸處不斷狂吠,這是氣爆後,救難人員在附近進行地毯式搜索,不管是機器開挖還是人工挖掘,就是希望能有一絲希望。

當時搜尋多次沒有找到,原因就是兩人被埋地點比預期「深」很多,晚間進行颱風渠道土壤清空作業,才意外尋獲兩人遺體,氣爆當晚,主祕林基澤的最後身影跟警消夥伴商討,該從哪裡找到氣體外洩源頭,一個多小時後,凱旋路和二聖路口箱涵發生驚人爆炸,當時林基澤就站在氣爆點30公尺的位置,沒想到尋了千百回,眼前箱涵口底下,殉職英雄就被埋在深處。

家屬傷的最深,林姬澤女兒在氣爆現場徒手挖掘,希望能找到父親,老師感動寫下聞你,輕輕捧起每一顆泥,放在鼻前,問這一條叫做凱旋的路,是不是聞完整個港都,就可以拼湊出一個完整的你?思父之情,每每看來讓人不捨。

這回因為颱風疏濬意外找到兩人遺體,此時出現,也許是冥冥注定,希望家人能夠放心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遺體#箱涵#殉職#氣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493

0.14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