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熟稔黑白兩道 刑警薛貞國人稱「八爺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7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刑警薛偵國慘遭圍毆致死,留下妻兒,今天不少人到靈堂前上香致意,從警界、律師到夜店友人,薛貞國交友廣闊,因為個子不高、身材微胖,熟悉他的人都叫他八爺。這回他休假跑回勤責區夜店調解糾紛而喪命,外界傳出,因為出事的夜店SPARK安管也是退休員警,所以八爺才會跟店家那麼熟識,但薛貞國的親友出面喊冤,強調他是認真負責,才會休假跑回去處理糾紛。

「八爺」薛貞國勤走夜店轄區顧治安 ,從警界到律師,薛貞國靈堂邊堆了滿滿的花籃,顯見這位人稱八爺的薛貞國,關係真的還不錯。薛貞國親友:「就是一個非常會照顧人的人,就是一個很會照顧人的哥哥,他能夠幫上忙的,他一定盡全力去幫忙。」

就是這麼「阿莎力」,薛貞國走進ATT 4 Fun,最後卻被追砍,命喪街頭。熟悉夜店生態的人都知道,薛貞國被暱稱八爺,因為他的身材矮胖,為人海派,但就算這樣,為什麼薛貞國在發現聚眾鬧事的第一時間,沒有循正常管理通報處理?

ATT 4 Fun的安管是退休刑警,負責保全工作,因為跟薛貞國熟識,2人又同有警察背景,外界盛傳,薛貞國跟SPARK關係良好,疑似負責圍事。薛貞國親友:「報紙上這樣亂寫,我們也覺得說很無奈,因為是他的刑責區的部分,他一定會去問,問一下有沒有什麼狀況之類。」

就算休假也在刑責區,無論是否休假,只要發生重大事件,警察都會被召回,只是沒想到這次八爺卻命喪夜店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夜店#刑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371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