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病死牛煉油?查屠宰場碰壁 官員翻臉

記者 魏嘉良 / 攝影 江俊彥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0 18:00

餿水豬油危害再擴大,現在傳出有私宰場用病死牛煉油,雲林衛生局帶隊稽查,因為發現郭烈成半年內曾經向北港一處屠宰場購入30公噸的牛油,懷疑牛油有問題,不過屠宰場大門深鎖,稽查人員又碰壁,被質疑毫無作為,帶隊的專員還因此火大翻臉。

大陸破獲黑心商人用腐爛動物屍體提煉屍油,簡單的磚窯砌成的鍋爐,熬煮殘破不勘的物體。大陸新聞:「這是用死雞死鵝在煉油,對啊。」

現在傳出餿水豬油主嫌郭烈成也是這麼做的,提煉病死牛油販售,爆料地點就是在雲林北港鎮這處屠宰場,工廠大門深鎖,衛生局帶隊稽查,不得其門而入。

雲林衛生局專員:「一點作為都沒有,我們沒動作嗎?你幹嘛對我兇?什麼意思,我有做,我都在聯絡,人都來了,我在確定這件案子我們有查過。」

被質疑毫無作為,衛生局人員也火大翻臉,最後追查結果,屏東地檢署曾經來找過這家工廠,證實是合法的,使用的牛隻從澳洲進口,但工廠負責人不見蹤影,電話也連絡不上。

雲林衛生局專員:「他有營業執照,只是流向有流到郭烈成那邊也是確定的。」

外傳有地下私宰場業者用病死牛、豬或家禽的屍體煉油,往往只用化學藥劑簡單過濾、染色,重新罐裝後就直接以3倍價格賣給中盤,半年獲利可以超過2000萬。

根據調查,過去半年內郭烈成曾經向屠宰場購入30公噸的牛油,至於跟病死牛油有沒有關係,負責人已經被以證人身分約談,釐清是不是除了餿水豬油問題,還有病死牛油更恐怖的情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餿水油#屍油#病死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461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