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淘寶上熱賣 台染餿香蒜吐司銷陸

記者 曾俊豪 / 攝影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10 16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48

在台灣被稱為夢幻零食的香蒜吐司,被爆出也使用餿水油後,引起大陸媒體關注,因為這個產品藉由綜藝節目的宣傳,在淘寶網上熱銷,如今染上餿水油,有大陸網友表示,一向強調食品安全的台灣美食,沒想到都是地溝油和塑化劑,大陸國台辦也表示,經過核查,大陸沒有進口台灣全統香豬油,不過相關單位已經要求暫停受理使用該油品的台灣產品報驗,如果有進口,將立即下架處理。

打開大陸淘寶網,香蒜吐司4個字搜索出來的,是來自台灣號稱夢幻零食的產品,不過在餿水油風暴之後,美夢已經破碎。

大陸東方衛視主播:「現在一些網購零食,像台灣香蒜麵包也淪陷了,台灣衛生部門還證實,這款問題香蒜吐司麵包有部分流向大陸。」

大陸媒體用「淪陷」形容夢幻美食染餿,消息曝光後,引起大陸網友討論,有人說 台灣號稱食品安全,但沒想到到台灣玩之後,吃的都是塑化劑和地溝油,字字句句都是對台灣美食的不信任。

TVBS記者曾俊豪:「達沃斯論壇大都以經濟科技,還有環保議題為主,不過今年特別加入了一場有關於食品安全的研討會,討論的是企業責任。」

達沃斯論壇今年舉辦的研討會,主題是保障消費者安全,出席活動的來賓之一,是百事集團大中華區主席林碧寶。

百事大中華區主席林碧寶:「你們可以節錄我們會議中的內容。」記者:「台灣也捲入地溝油風暴,不知道您怎麼看,會很訝異嗎?」林碧寶:「我不應該去評論,對不起、對不起,下面還有行程。」

先前大陸速食業的過期肉,加上近期台灣的餿水油,食安風暴接連席捲兩岸,大陸國台辦也表示,經過核查,大陸沒有進口台灣全統香豬油,不過相關單位已經要求,暫停受理使用該油品的台灣產品報驗,如果有進口,將立即下架處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吐司#淘寶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571

0.1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