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荒謬!屏縣府查4次餿油廠 都說沒事

記者 蕭涵 徐克誠 屏東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7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爆發餿水油的地下油廠,位在竹田鄉和萬丹鄉交界,附近居民起初以為這是一間單純餿水油廠,主嫌郭烈成每天開小貨車回收餿水油煉成豬油,由於日夜飄散刺鼻味,居民受不了向縣府檢舉,但是屏縣衛生局至少進廠稽查4次,面對民眾質問,都推說是製作肥皂,並以「沒違法」一語帶過,民眾才轉而向偵八隊警方檢舉,才發現郭烈成製造餿水油賣給強冠,而強冠早知內幕,不僅沒退貨還壓低郭烈成的採購價格,整個案情曝光後,讓辦案的警方認為內情恐不單純。

工廠內,一桶桶廚餘散發陣陣惡臭,提煉出的餿水油流竄全台,民眾人心慌慌,但現在卻爆出屏東縣政府早在4年就知情。

指著水溝抱怨,說郭烈成的地下工廠環境骯髒,每天都聞到惡臭味,有民眾說,每天看到郭烈成開小貨車蒐集餿油,半夜就有豬油槽車來買油,99年就向衛生局反映過,但4度稽查結果都只是 提煉環保肥皂沒問題,100年環保局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開罰1200-3000元,但103年民眾更具體檢舉郭烈成賣餿水油給食品廠,稽查員卻以查證無事未開罰,民眾火大了,才向刑事局南打檢舉,將近半年時間,揭發出黑心油品。

檢調監聽,還查出其實強冠早知情油有問題,郭烈成向強冠推銷時,強冠高層就曾嗆聲,你的油像警示股,別人不好賣,郭烈成哀求採購後,高層竟然要求降價,雙方就這樣勾串,想要瞞天過海。

強冠董事長葉文祥:「一生做到現在,都沒有做到不好的事情喔!」

在鏡頭面前喊冤,但檢調還發現,強冠內部品管檢驗員就發現3次油品不合格,但強冠不僅沒退貨,還削價採購,轉進大把的黑心錢,要不是有人檢舉,不知道這群黑心商還要做多少黑心生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檢舉#餿水油#稽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382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