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商、速食醬包大廠 憶霖使用餿水油


發佈時間:2014/09/05 2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位於新北市的「憶霖」食品公司也使用了全統的餿水油,憶霖是國內的醬料包大廠,供應知名速食業者的番茄醬、超商關東煮醬包等。「憶霖」公司表示,特定客戶的蔥油和油蔥包有使用全統香豬油,其中部分油包就是拿來用在「龍口米粉」!另外,味王的咖哩調理包,包括牛肉、豬肉、雞肉也淪陷!而兩大超商全家、7-11更是發出預防性下架聲明,希望能夠在食安風暴當中止血。

大快朵頤吃炸雞薯條,但是這個動作,追朔源頭,醬料包的廠商,卻和黑心餿水油全統有關係。民眾:「可以給我三包嗎?」

吃薯條必配的番茄醬,肯德基使用的廠商是憶霖,追溯源頭憶霖不但是調味醬大廠,還跟出問題的全統叫貨。

記者:「早上有人上班嗎?」附近居民:「有有有,我有看一台車來,好像衛生局吧,緊急通知所有賣場要下架回收產品的實體。」

星期五是上班時間,早上明明有上班,新蓋的大樓卻拉起鐵門,大門深鎖,憶霖供應國內知名速食、超商調味醬,僅發出聲明,說除了蔥油、油蔥包以外沒有使用餿水油,有七個品項使用了特製的油蔥包,包括龍口米粉。

其實憶霖產品很多像是關東煮醬料,超商為了維護品牌,緊急進行下架,7-11宣佈奇美叉燒包、預購「魷魚螺肉蒜」等產品,下架停售,全家也把盛香珍系列,以及味王調理雞咖哩包,奇美「叉燒包」、「超大鮮筍肉包」,等14項像產品下架,其中味王調理包,證實確實使用了黑心餿油。

味王發言人魏璟雄:「已經通知所有的賣場要下架回收,消費者的話,可以憑發票收據或者是產品的實體,去跟賣場辦理退貨。」

味王咖哩牛肉、雞肉、豬肉,也使用憶霖原料,調味醬是食品業的大宗,而憶霖出了問題,關起門來冷處理的態度,反而更讓民眾更加草木皆兵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調味料#餿水油#速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408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