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味全12問題品 各大通路開放退換貨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5 12:50

味全部分原料,使用到強冠的全統香豬油,12項商品全面下架,即刻起開放民眾憑發票退換貨,但有些商品保存期限比較長,發票遺失,通路業者也說只要拿著商品到店內,也能換貨或退款,不少民眾痛批又發生食安問題,政府最應該檢討,把關工作還需要再加強。

超市人員忙著清點商品,再三確認是否有遺漏,味全12項使用全統香豬油產品,像是味小寶系列,部分肉醬、肉鬆通通都要下架,店門口也貼出公告,提醒民眾可以憑發票、貨品退換貨。

消費者:「油品是我們每天都要接觸的東西,如果說都是拿這些廉價的地溝油,讓我們大家食用的話,長久以來對身體不好。」

消費者:「現在就是要用一個更嚴厲的方式,來對待這些一而三再而三發生這種事情的廠商。」

即使幸運,沒買到可能的問題商品,不需要退換貨,但還是讓不少消費者很氣憤,直指政府要負責把關,才不會讓相同事件重複上演。事情發生得突然,一早拿著商品,到各大通路退換貨的民眾還不多,但業者也表示,有些罐頭或肉鬆保存期限較長,如果找不到當時消費發票,拿著問題貨品,店家也會有審查機制,確認在該通路購買,都能根據退換貨流程比照辦理。

而網路上也出現不少網友撻罰,味全又出包,也有人發動全面抵制,更痛批政府包庇,才會讓不肖業者這麼放肆,隨著食安連環爆,民眾實在難安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黑心油#食安問題#退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352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