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車還花錢打蠟!警瞄出贓車 等抓賊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張肇華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30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偷車賊愛車,愛到自己掏錢打蠟!新北市三峽一名張姓竊賊,在八里偷了一部轎車,但他太喜歡這部車了,還把車送到洗車廠洗車打蠟,巧的是,員警經過車廠發現車子好亮,一查車牌發現是贓車,守株待兔等竊賊來領車,一舉逮人。失主開心的說,車子比被偷的時候還漂亮!

就是這部紅色轎車,剛保養完,還閃閃發亮,不過實在太過搶眼,巡邏員警注意到是日前失竊的贓車,準備來領車的張姓竊賊走進店裡,被逮個正著。

廣福所所長張志仁:「還在查這部車是誰的,還沒到裡面去,有一位民眾,姓張的犯嫌從旁邊跑出來,準備要把這部車開走,失主很驚訝,比他(車)失竊乾淨很多。」

鄭姓車主相當驚訝,因為車子18日不見,以為歹徒把車變賣,再也看不到愛車,沒想到,竊賊愛車如命,打蠟、保養,整理的一塵不染,亮麗如新,警方調查,36歲的張姓嫌犯是偷車慣犯,以打零工維生,過去只拆觸媒轉換器去變賣,棄車而逃,這次不但沒丟車、還惜如命,畢竟打一次蠟,並不便宜。

洗車美容業者蔡坤佑:「一般打蠟600左右,基本上滿訝異的,竊車大部分拿來賣的嗎?」

其他業者笑說,這種花錢保養車的竊賊,真的很少見,竊賊萬萬沒想到,把車保養的像自己的愛車,還是難逃法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車#贓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88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