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歲男童刷8千買遊戲金幣 父氣抓到警局


發佈時間:2014/08/27 18:36

家長管不動孩子,帶到派出所給警察管!台北一名7歲男童,沉迷玩憤怒鳥,偷爸爸的密碼,刷了8千元買金幣,爸爸氣到把他帶去派出所面壁思過,員警應父母要求,嚴肅的告誡男童說「這是小偷的行為」,男童嚇到邊哭邊喊對不起,承諾以後不再犯相同錯誤。

7歲男童被帶到派出所罰站面壁思過,他似乎很害怕,站著直挺挺、不敢亂動,偶爾伸手擦眼淚,全程都在哭,爸爸媽媽還拜託員警假裝給個教訓,員警嚴肅的對男童說,你這樣是小偷的行為喔,嚇得7歲男童邊哭邊喊對不起。

他到底犯什麼錯?7歲男童因為沉迷電玩遊戲憤怒鳥,記下爸爸的GOOGLE PLAY密碼,偷偷刷了近8千元,買遊戲金幣,爸爸接到銀行通知才知道,非常生氣,還特地跟公司請半天假,把小孩帶到派出所,私下請員警幫忙管教。

北大所所長吳聰明:「跟我們同仁說,他錯了,以後絕對不會做這種事情。」

員警應父母要求,讓男童心生畏懼,只是打出「警察牌」嚇小孩,家長聽了,反應不一。民眾:「把自己的教養責任交給別人,我覺得是不大好。」

民眾:「若真的他青春期,我覺得有需要還是會請警察當一下壞人。」

不過確實有很多派出所,都接過父母們這樣的請託。記者:「小朋友後來怎麼樣?」斗六公正派出所副所長廖冠棠:「變得比較乖、比較聽話。」

家長管不動小孩,或是不知道怎麼管小孩,就把孩子帶到派出所給警察管,但小孩在害怕之下,是不是真的知道錯在哪,恐怕家長還是得好好跟孩子溝通,而是不是靠警察用嚇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察#管教#遊戲#男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35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