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嫌好賭 臉書取名百家樂放裸女圖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7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施姓富商綁架案,主嫌謝源信逃往泰國,警方追查發現,18日案發後隔天,就有泰國組頭打回台灣詢問,「台中的施董是不是已經死了」,再次讓人聯想到,是否還有幕後藏鏡人,但警方表示,目前仍然沒有發現有幕後主使者,另外主嫌的臉書,取名百家樂,也顯示他好賭個性,但朋友名單,沒有任何朋友,都是在追蹤雞排妹等網路正妹,個性看起來相當低調。

這就是台中施姓富商綁架案,主嫌謝源信的臉書,不用真名或是英文姓名,而取名「百家樂」,好賭個姓一目了然,封面和個人照都是全裸美女圖,幾乎沒有臉書朋友,生日的時候,還得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,其他追蹤名單,也都是雞排妹等網路正妹。

個性相當低調,但個人相片中,還有一張白色法拉利停在停車場,疑似就是被他下手殺害施姓富商的超跑,檢警追查,謝源信多年前經意失敗,曾經在臉書上寫下,做人必須賺大錢,人只要有錢就什麼都沒關係,為了策畫這起綁架案,除了規劃兩年之外,還查出他在5月就出境香港,並且在香港開戶,推測就是要做為贖金匯款使用。

記者:「嫌犯在香港有開帳戶嗎?」中市一分局副分局長周結義:「目前這些可能都不排除,但我們都還要再了解。」

記者VS共犯鄭靖達:「你們是謀殺還是綁架?」

案發後,警方火速逮捕兩名共犯,但主嫌謝源信,早在18日當天就出境泰國,讓人震驚的是,在案發隔天,傳聞有人在泰國的組頭打回台灣,開口就問對方,台中的施董是不是已經死了,這樣的消息傳出,更讓人聯想到,幕後是否真的還有藏鏡人在主導,但警方表示,嫌犯一人策劃全案,長達2年時間,目前偵辦內容,仍然沒有發現所謂的幕後藏鏡人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賭博#綁架#撕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904

0.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