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見醫療猥褻? 男控訴整復師性侵妻

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5 15:01

有男子控訴,老婆去年到傳統整復所「喬」筋骨,結果被整復師霸王硬上弓。他前不久看到老婆機車停在整復所前,進去找人,發現妻子衣衫不整,他說老婆是被逼的,堅持提告,但中間調解人說,是女方常去找楊姓整復師,雙方各說各話。

帽子、口罩遮臉,怕被認出來,開記者會竟是要出面控訴整復師,性侵自己老婆,說自己50多歲的太太,去年7月因為筋骨不舒服,前往治療,卻被楊姓整復師性侵。

王先生:「他先整治背部,然後幫她(被害人)做胸部拔罐,說然後人就壓下來,我老婆說她有要推開他,但推他推不動,這不是性侵,這是什麼?」

今年8月4日看到老婆的機車停在店門口,他一進門發現不堪入目的畫面,堅持妻子是被逼的,還可能遭到下藥。

王先生:「我一直在懷疑去年發生的事情(性侵),他不知道給我老婆下了多少藥,整個家庭,唉,都散了。」

但說整復師急著想和解,白紙黑字一攤,寫的卻是妨害家庭。中間調解人:「一年前的事情怎麼現在才講?而且她老公8月4日抓到的時候,說他老婆沒穿上衣,他就火大,就打這個對方,打這個被告,如果性侵,為什麼當初不報案?常常來往,有時候女方天天找他。」

去年被性侵,為何還常常去整復所?王先生說不清楚,案件成了各說各話的羅生門,究竟是性侵或是妨害家庭?兩者雖然都不道德,但罪行相差大,還有待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提告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670

0.1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