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住家內管聞「瓦斯味」 強制拆表斷氣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7 15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一處民宅,上午濃濃瓦斯味飄出,把附近住戶全嚇醒,就怕氣爆發生。警消獲報前來,發現是住戶瓦斯內管漏氣,請天然氣公司立即關閉供應,也立即找尋漏氣的位置。只是從2樓找到1樓,發現漏氣點,卻聯絡不上住戶前來處理,緊急強制拆表、斷氣,避免住戶恐慌。

衝上二樓,台中這處民宅,一早傳出瓦斯味,警消獲報趕來,住戶穿著睡衣開門、配合警消和天然氣公司的人員,查驗瓦斯管線。住戶:「他們有去看,結果不是二樓,結果發現是一樓。」

爬出廚房陽台、一路查,才發現,是一樓住戶的瓦斯管線,內管有破損,所以一使用、就有味道散出。住戶vs.天然氣公司人員:「在排水管這裡,現在要怎麼處理,有,我關閉了,沒有漏氣了。」

緊急聯絡屋主,但人不知跑到哪,附近住戶掩著口鼻、跑到路口,就怕氣爆發生。住戶:「之前就有漏氣,有開,就有瓦斯味飄出。」

聯繫瓦斯供應商,緊急關閉開關,住戶說瓦斯漏氣,發生好幾次,住戶管線還是沒處理好,技術人員直接拆表、停止供應家用瓦斯。天然氣公司人員:「先拆表,因為找不到人,他不肯配合,它管線已經破損,之前就有來看過了。」

將管線關閉、瓦斯表帶回,繼續聯絡屋主前來處理,由於瓦斯內管破裂、漏氣狀況已經接獲好幾次通報,危及住戶安全,將會要求住戶改善,否則將不再供應天然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瓦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557

0.1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