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店氣爆1死14傷 「永保安康」不平安


發佈時間:2014/08/15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北市新店,今天發生一起重大氣爆意外!位在新店安康路二段的集合式社區「永保安康」,今天很不安康,接近中午12點鐘,三樓民宅突然氣爆,瞬間威力不只震碎樓上樓下玻璃門窗,也造成一人死亡,兩人重傷,12人輕傷。其中住在氣爆地點的陳家祖孫三人,祖母有生命危險,姊弟倆一死一重傷。消防局初步堪驗後,認為氣爆點是陳家主臥房,懷疑可能當時瓦斯爐爐火沒關,也不排除是瓦斯外洩釀禍。

新店中午一聲巨響,一棟公寓三樓發生氣爆,濃濃黑煙不斷從大樓內竄出,消防隊全力灌水搶救,根據消防隊初步調查,氣爆戶是大樓的3樓之2,住戶使用的是欣欣瓦斯,管線是從大樓外接進屋內,現場堪驗後,認為氣爆點位於廚房和主臥室之間,而爆炸當時,廚房有一爐瓦斯是使用中的狀態,姐弟正在廚房,阿嬤則在陽台,弟弟已經傷重不治,阿嬤跟姐姐還在治療中。

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:「整個我們初步查的氣爆點,可能是在主臥室的這個點,因為我們剛剛去現場的時候,主臥室的這兩個牆壁,這兩個牆壁,都是往外炸開來的,所以原則上氣爆點是從這邊,往這邊,外面爆炸出來。」

民宅裡的物品,因為氣爆威力噴散到一樓路上,透過空拍可以看到,3樓陽台被燒的幾乎全黑,被炸飛的物品、玻璃,散落在大樓轉角的馬路上。

目擊者:「整個門就倒下來,整個就歪掉了,一直燒,上面的人我一直喊,叫他們趕快上來,不要再那邊搖、搖衣服,趕快逃啊,逃命最重要。」

對面店家老闆娘怕得都快哭出來,氣爆威力除了震飛她的門口,看看爆炸地點一樓的便利商店更慘,玻璃全碎,天花板塌陷,完全沒辦法做生意,而令人扼腕的是,這個社區叫做「永保安康」,但現在卻發生這樣的悲劇,也不禁感嘆命運弄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氣爆#新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408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