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RT鷹架未拆工人電焊 「像在工地搭車」

記者 林隆士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5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市BRT快捷巴士上路超過半個月,日前也開放啟用新光三越、科博館等車站,但有民眾發現,明明已經開放5天了,但新光三越站入口,竟然還搭著鷹架在施工,而在其他車站,也都看得到工人,不是拿著電焊工具在整修,就是爬著鐵梯在車站裡作業,明明還沒完工,就急著開放使用,讓民眾就像是在工地搭車。

BRT車站開始啟用刷卡進站,但民眾來到秋紅谷站,工人拿著電焊工具,蹲在地上,維修機電設備,整個車站,都是機具的巨大聲音,民眾刷卡進站,有沒有感應成功都聽不見,看看車站裡,電線一路從入口變電箱,拉到車站裡頭,滿地都是維修工具,還有大石頭、土堆沒清除,看起來跟在工地搭車沒兩樣。

施工工人:「我們的人都沒睡唉,(趕工)害都害到我們而己。」

工人趕工,自己也很無奈,但除了秋紅谷站,在8月10號才開放使用的新光三越站,也被投訴正式啟用後,竟然還有鷹架還沒拆掉,實際到現場,雖然鷹架已經沒了,但還是看得到,工人爬著鐵梯,在車站區入口,做最後整修。

搭車民眾:「一定會怕的啊,因為他還是有火花啊,太匆促了一點。」

搭車民眾:「比較擔心說現在還在施工,安全上都會有一些顧慮啦。」

明明已經開放使用超過5天,車站不是在施工,就是還有細節沒處理好,甚至還有民眾發現,新啟用的科博館站,專用車道上,還有土堆沒移除,車子到站後,還得先切進一般車道跟車子位位,再轉回專用道,民眾抱怨,不能因為搭車可以免費,就放任BRT小問題一大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鷹架#BR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339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