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買屋門前馬路不能用 住戶怨被騙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徐國衡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4 19:40

一位將近90歲的老阿嬤,花上千萬元在基隆買一間房子,沒想到自家門口的馬路居然是隔壁社區私有地,阿嬤抱怨進出搭小黃車子根本進不來,而且5/3個社區不只她,還有其他住戶也抱怨開車進出不方便,阿嬤投訴說當初買屋時,建商說住戶有路權,誰知道搬進來之後,連搬家公司的車都不能停門口,但建商解釋住戶有路權,會協調讓阿嬤可以用門前的路。

TVBS記者謝曜州:「位在基隆市的這個社區,才剛落成不到一年多,住戶最近搬進來才赫然發現,自己家唯一的大門口前面這條路,居然沒有任何的使用權。」

不只不能用,門口馬路明明畫紅線,對面社區卻把車停滿滿,打開自家窗戶,廢氣全排進來,貼告示請勿停車,鄰居運匠偏偏就要停,投訴的老阿嬤80多歲行動不方便,常常得自己搭小黃看醫生,但電話叫車根本開不進來。

投訴阿嬤:「買這房子時跟我說有一半的路權,為什麼要騙我,這是大門耶!」

實際開車測試,果然對面的管理員,攔車趕人,不只老阿嬤隨機抽問住戶,也都抱怨,門口馬路不能用,開車騎車只能走地下室車道,就連工人施工也是走車道。

社區居民:「很生氣啊沒有辦法,警衛說不能上來就是不能上來。」

車得停在管制區外,但距離民眾住家至少八百公尺,當初搬進來,連搬家公司的車都不能停門口,阿嬤跟建商反映沒回應,寄存證信函,但建商說,已經協調讓這些住戶可以開車到自家門前。

陳先生:「有法令說那條路權兩邊都有,已經跟主委講好允許他們進去,所以我不曉得,他怎麼還有這問題。」

建商的解釋跟現場情況有落差,阿嬤有高血壓心臟病,門口馬路不能用,萬一哪天出狀況,難不成救人還得先把人扛出來嗎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買屋#路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482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