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拍影片也美肌! 郭董美顏手機首登台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2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今年股東會當中預告,要和大陸最紅的修圖軟體合作推出手機,如今終於在台問世,不但拍照能即時美肌,就連錄影都有打上蘋果光的美顏效果,號稱是最強「自拍神器」,只不過售價是一般白牌手機的2、3倍,一支要價1萬多,並不便宜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(2014.6.27):「我們跟美圖秀秀開發非常棒(手機),我太太就,我拿一台給她試用,照起來很漂亮,我們很愉快就有了第三胎。」

今年6月底鴻海股東會,董事長郭台銘才預告,和美圖秀秀APP合作的手機,8月終於在台登場,是全球第一台前後鏡頭都搭載1300萬畫素,號稱最強「自拍神器」,拍照時就已完成美肌。

TVBS記者翟翾:「這款美顏手機最強大的地方,就是它在拍照同時,可以進行優化功能,像是這個去痘、淡化黑眼圈或是膚色優化,都可以同時選擇。」

一次同步多項美肌功能,拍照當下就知效果如何,動態影片也可即時美肌。手機代理商蘇志清:「它不只是拍照美顏,它錄影也可直接做美顏,拍攝完成之後,這個影像呈現出來,品質就是比較好。」

美顏手機的錄影畫質,的確看起來粉嫩無暇,再比拍照功能,用一般手機下載的APP拍攝,拍一張得等待運算時間較久,美顏手機則可以快速連拍。記者:「我這支反應比較慢。」

美顏手機本來是一款APP,其實一般手機中就能免費下載,下載量達到5千萬次,很多自拍族手機當中都有,但除非需要快速連拍,否則免APP也能達到類似的效果,加上美顏手機定價超過1萬,是坊間白牌手機的兩倍價格,能不能被市場接受,或是只能打動特定自拍族群,有待觀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#郭台銘#自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65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