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車刮花、路人傷! 藝術護欄惹民怨

記者 廖靖尹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2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05

路邊人行道護欄裝置藝術,隱藏無形的危機,在宜蘭羅東有個路口人行道旁,最近請來設計師以鐵條高低差,可以坐下來休息的理念,裝設了藝術感護欄,不過這樣的美意卻讓民眾抱怨,因為這個不規則形狀的裝置藝術,讓路邊停車的民眾傷透腦筋,一不注意車子就會刮傷。

民眾:「好,切進來,切進來。」

路邊停個車,大陣仗,出動2、3位民眾幫忙指揮,就怕愛車一不小心,A到路邊這奇形怪狀的人行道護欄,因此破相。民眾:「這個洞就是撞到這邊,和那個(護欄)啦。」

右側車頭鈑金,明顯凹了一個大洞,後側車身,則是留下綠色油漆,證明凶手就是他,宜蘭羅東鎮興東南路及體育路交叉路口,一整排的亮綠色人行道護欄,看似美觀卻暗藏危機。宜蘭縣議員陳鴻禧:「晚上的時候,這個,你說走路的時候,老人家沒注意會踢到(受傷)。」

不規則形狀的護欄,其實是裝置藝術,有些向外凸出,有些內凹,小朋友很愛跳上去挑戰平衡桿,搖搖晃晃實在危險。民眾:「(護欄)很難看,很俗,有夠俗氣的,大家經過都說,這邊做這個是什麼看不懂。」

裝置藝術變了調,民眾怨聲載道,還考慮要提出國賠。羅東鎮公所工務課吳秀文:「先收集資料起來,因為這個如果說國賠什麼的,他有一定的程序。」

而公所也已經列入考慮,是否變更設計,民眾行經這個路段,還是多注意一點,以免造成損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護欄#批評#裝置藝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503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