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鑽石膏亮前途 七年級生營收千萬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0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靠著一條鑽石膏,高雄2位七年級生月賺千萬!他們研發出的鑽石膏,因為成分天然,不但能夠擦在不�鋼器具上,變的亮晶晶,業者還宣稱,因為有凡士林成分,可以擦在腳底板,有去腳皮的功能,因為受到幾間模具廠青睞,讓研發的七年級生荷包滿滿。

湯匙磨花了該怎麼辦?拿出鑽石膏,擠在湯匙上,拿布一擦,沒幾秒鐘,原本模糊的湯匙變的光亮無比,可別小看這一條鑽石膏,1年可是為業者帶進4千萬業績。業者朱先生:「我一家一家的拜訪,還曾經被人請出來,我也曾經在客戶樓下等了6小時。」

今年26歲的朱先生,機械材料系畢業,因為覺得市面上的鑽石膏都不好用,他閉關3個月,利用工業用鑽石粉末,加上凡士林跟獨家配方,作出特製的鑽石膏,一般的鑽石膏,大多用在不�鋼器具上,但業者自誇能擦在皮膚上,美白效果,只是這真的沒問題嗎?

業者朱先生:「利用鑽石砂的成份,去腳底的皮脂角質。」

朱先生負責研發,他的伙伴25歲的鞠家琪負責行銷,剛創業時,1個月只有4000元的業績,現在不到1年,就號稱有4千萬的業績,公司也從2人工作室,成長到10人的公司,為2位七年級生,帶進第一桶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創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576

0.1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