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氣爆/籃球送暖! 陳信安慰問炸傷警專生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張肇華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6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53

這次氣爆,也把警專實習生陳瑋,炸成重傷!身高180公分的陳瑋,當天在三多路上指揮交通,結果全身40%被炸傷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,他的朋友知道他喜歡打籃球,在網路上號召球星幫忙加油打氣,今天上午,前籃球國手陳信安跟毛加恩,特地帶來球衣跟簽名球,希望他能盡快走過傷痛。

現身長庚醫院加護病房,前籃球國手陳信安跟毛加恩,透過對講機幫陳瑋加油打氣!兩人換上防護衣靠近病床,親自送上球衣跟簽名球,希望這小小禮物,能讓陳瑋身上的燒燙傷,不再那麼痛。

前籃球國手毛加恩:「其實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璞園,但是剛剛有跟他講說,他有喜歡誰,下次一定會想幫忙。」

前籃球國手陳信安:「就是網路上差距還是滿大的。」

穿著12號球衣,理著小平頭,喜歡打籃球的陳瑋,臉上總帶著溫暖笑容,到三多路派出所實習不到一個月就遇上氣爆,案發前,他站在馬路上幫忙指揮交通,結果被炸傷,全身灼傷40%,6日上午做完清創手術,人還在加護病房。

陳瑋警校同窗鄧同學:「嚇到。」

平時一起巡邏的警專女同學流下不捨眼淚,陳瑋個性樂觀,很快就跟三多所的同仁打成一片,從小立志當警察,打擊犯罪,沒想到夢想才剛起飛,就遭遇氣爆,陳信安所屬的球隊看到網友在臉書上,提到陳瑋是球迷,於是南下送暖,希望愛打籃球的陳瑋,能堅持夢想,快快好起來或許能一起打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氣爆#籃球#球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1

0.0321

0.1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