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氣爆/搜救沒停累垮了! 40志工幫「刮痧按摩」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張肇華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6 14:20

高雄氣爆案發生至今,警消為了找到自己弟兄,從沒停歇,其他包括搜救隊跟志工,以及國軍弟兄,也加入搜救行列,或是忙著清理現場,但連續6天馬不停蹄,已經有不少人累癱了,有志工組成40人團隊,在搜救現場幫這些人按摩、刮痧,消除疲勞後,繼續加入救援行列。

搜救人員搬起石塊,從馬路到每戶民宅,挨家挨戶都仔細尋找,高雄氣爆救災第6天,他們日以繼夜,不放棄任何希望,但身體也不是鐵打的,國軍弟兄累了就在路邊休息,還有這群自組志工隊,辛苦不打緊,互相按肩、彼此加油打氣,現場更有40名專業的推拿師父,幫近百名的救災人員,刮痧、活絡筋骨。推拿師傅廖琮清:「肩頸痠痛、背部痛、腰痛,腳傷、腳扭傷,你要怎麼幫他們解決?我們用這個灸管,幫他舒緩。」

辛苦的還有搜救犬卡拉,只要一聞到疑似氣味,就會奮力吠叫,連續幾天搜尋疑似生還者,卡拉累到趴在地上不停喘氣,但休息過後戰鬥十足,救災行動馬不停蹄,警消急著找尋同袍,國軍弟兄忙著協助救災清理環境,還有參與的志工以及搜救隊,只要能夠早一天,讓災區恢復正常,再多的辛苦,都是值得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按摩#疲勞#搜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32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