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氣爆/氣爆嚇跑生意 26年川菜館暫停營業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2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前鎮區氣爆點像是一心路、三多路等路段上,不僅讓民眾家園損毀,就連店家也被圍起封鎖線,無法做生意,鄰近這些街道的餐廳即使開門營業,也沒人上門,就連父親節的訂單也被退訂,損失至少20萬。

高雄氣爆,不只民眾家園瞬間樓倒屋塌,就連一旁的店家也都圍起封鎖線,氣爆意外發生在前鎮市區凱旋路與一心、三多等交叉路,這些路段上都有不少知名餐廳,像是這間開了26年的渝香園川菜館,原本大大的招牌,現在不僅門關緊緊,無法做生意,眼前凹陷的道路,坍塌的很誇張,跟過去完整平舖的柏油路相比,很難想像是同一條路。

鄰居柯老闆:「碰碰碰,一直跑過去,延續在後面一直有聽到,哪有不嚇到的。」

隔壁鄰居回憶起當時發生情形,依舊心有餘悸,鄰近一心路、三多路的狀況,跟原本的樣子擺在一起看,更顯得氣爆影響有多大,原本寬闊的大馬路商家林立,才一個晚上變成滿目瘡痍,電線也被炸到暴露在外,但也有店家硬著頭皮開店營業。

記者:「今天是氣爆後第一天營業?」餐廳老闆:「對,沒有客人,已經都退席退掉了。」

在武昌路上的侯家小館鄰近凱旋路,雖然有段距離,但氣爆意外發生後,不只原來很多父親節的訂單退訂,已經損失將近20萬,現在第一天開門營業,還是沒有生意上門,氣爆意外對前鎮區周邊生活圈的影響,可想而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餐廳#氣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447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