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氣爆/碰碰碰巨響!高雄氣爆 範圍逾6公里


發佈時間:2014/08/01 12:18

高雄前鎮氣爆,一直到白天,部分火勢都還燒,深夜緊急成立應變中心,但狀況真的很混亂,從昨天晚間8點46分開始,高雄市消防局,就已經接獲報案,在凱旋和二聖路這一代,疑似有瓦斯外洩,但第一時間,狀況沒排除,晚間11點59分開始,前鎮區接連發生多起爆炸,幾乎是同時間大範圍擴散,沿著凱旋路,從二聖路、三多路到一心路,往外光華路和中山路,也發生氣爆,初步預估,爆炸長度至少6公里,距離附近的三多百貨商圈、凱旋夜市以及衛武營,都不遠,這一夜附近居民,徹夜難眠。

從黑夜到白天,外洩氣爆還在燒,柏油路面竄出火光,消防車持續灌救,緊鄰著凱旋路的這棟建築,原本是間寢具館,受到氣爆波及,屋頂缺了一大塊,從空拍角度來看,凱旋三路一分為二,半邊地面嚴重下塌,消防車翻覆,31日晚間8點46分,高雄市消防局獲報,凱旋三路和二聖路有瓦斯外洩,三小時過後,11點59分,前鎮區大範圍爆炸。

從二聖路、凱旋路開始,陸續傳出震天巨響,三多路靠近衛武營這一帶,就至少氣爆三起,空中俯瞰,三多路受災最嚴重,路邊轎車像是被吞進大洞,有的甚至被爆炸威力彈進騎樓,民眾站在路邊,驚嚇從前一晚到現在,依舊無法撫平,前鎮區陷入氣爆火海,沿著地底管線,不斷擴散,二聖路、光華和中山路口,以及一心路、光華路口,接連發生好幾起氣爆,截至上午還在燒。

前鎮區氣爆,距離衛武營、三多商圈,還有凱旋夜市都不遠,消防局初步估計,爆炸長度至少6公里,沿著三多路,兩所學校沒有被波及,但轉進凱旋三路,路面被炸出一個大洞,台鐵臨港線,部分軌道位移,所幸只是員工通勤,不影響正線營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氣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51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