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鐵4天3出包 七堵站電線斷落

記者 劉欣逵 / 攝影 陳正翰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31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鐵又出包了!7月31日下午2點36分,七堵站發生電車線掉落事故,七堵往四角亭站,一度只能單線雙向通行,每列車延誤15分鐘左右,台鐵緊急派人修復,直到下午5點恢復正常通車,總計影響14列次、3400人。而這也是台鐵一個禮拜以來的,第3次故障意外!

台鐵人員爬上高壓電線杆,跟時間賽跑,要將脫落的電線接上,而七堵站的一號月台邊,一輛電聯車獨自尷尬停留,台鐵又出包了。遭延誤乘客:「他(台鐵)就叫我們等啊,等,就一直等。」記者:「有說明什麼嗎?」遭延誤乘客:「沒有。」記者:「等了多久?」遭延誤乘客:「十幾分鐘有吧,瑞芳的電線那邊有問題。」

事故地點發生在七堵與五堵站間,因為導水鈑掉落,導致主吊線斷落。台鐵台北運務段長古時彥:「這次搶修是在3點20分,由樹林、3點22分由七堵又派出一輛電力維修車。」

台鐵緊急應變,西部幹線不受影響,台北-基隆採雙線運轉,七堵-到宜蘭四腳亭站間,單線雙向通車,每列車延誤約15分鐘,好在台鐵在下午5點通勤尖峰前搶修完畢,總計影響14列次、3400人次,但這已是4天以來第3回。

7月28日松山-台北段故障,影響近2萬人次,隔天花蓮的萬榮-南平段也影響近1200人次,31日又來一回,都是電線掉落,一再出包,或許掉的還有民眾對台鐵品質的信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出包#故障#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1

0.0466

0.1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