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麵店正面遭衝擊 女員工重傷恐失明


發佈時間:2014/07/27 23:11

川菜館氣爆意外,造成8人受傷,1名麵店的員工身受重傷!這家麵店就位在餐廳正對面,當時老闆和1名許姓員工站在外面煮水餃,全身受到震波衝擊,許姓員工臉頰凹陷,有生命危險,而她左側眼球被擠壓,恐怕有失明。家屬說,她工作很認真,靠著在麵攤工作,獨立扶養2個兒子,想不到竟遭受意外。

麵店滿目瘡痍,檯子扭曲變形,這家店就位在川菜館正對面,遭到氣爆正面衝擊,損傷情況最嚴重,麵攤老闆女兒接獲消息,趕回查看,紅了眼眶。

隔壁店家:「先看到瓦斯、光之後,整個鐵捲門就這樣爆出來,再來就瞬間火花,剛剛是黑煙直接竄出來,馬上聽到有人受傷。」

煮麵的地方是開放式空間,吳老闆和許姓員工當時在煮水餃,氣爆首先衝擊2人,熱氣造成嚴重灼傷,強大震波把店內的強化玻璃給擊碎,6名顧客被刺傷,緊急送往醫院,其中許姓員工的傷勢最嚴重。

三軍總醫院急診醫學科主任藍國徵:「3個病人傷勢侷限在臉部撕裂傷跟前側,那重傷那一位,現在有生命危險。」

醫生說,許姓員工左側嚴重骨折,臉頰凹陷,全身還有多處割傷,因為左眼球受到擠壓,恐怕有失明的危險,目前正在進行手術,家屬說,47歲的許姓員工在麵攤工作8年,很認真,有2個孝順的兒子,因為父親罹癌早逝,母子3人相依為命,想不到發生意外,祈禱一切平安無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麵店#氣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39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