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林2度登小巨蛋 坐魔毯升空飆唱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6 23:38

哈林庾澄慶26日晚間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吸引上萬歌迷捧場,先是演唱多首經典抒情歌,接著曲風一轉,坐上魔毯升空化身哈林大師,表演「寶萊塢」版的快樂頌,一連幾首快歌,將全場氣氛帶到高潮。

歌手庾澄慶:「我們一起,飛翔吧。」

歌手庾澄慶《快樂頌》:「你快樂嗎?我很快樂,第一步就是向後退一步。」

戴著帽子,坐上魔毯升空,化身哈林大師。歌手庾澄慶《快樂頌》:「快樂其實也沒有什麼道理,告訴你。」

表演寶萊塢版的快樂頌,在魔毯上不時灑花,甚至還丟出道具蛇嚇粉絲。歌手庾澄慶《讓自己High》:「讓自己High,感覺很High,製造開心的意外,讓自己High,感覺很High,明天的事慢慢來。」

歌手庾澄慶《讓你媽媽New一下》:「讓你媽媽New一下,爸爸一起恰恰,讓熱力傳染全場,一起大聲唱。」

帶來一連幾首快歌,搭配舞蹈,讓現場粉絲都嗨了,當然演唱會中也少不了 經典抒情歌。歌手庾澄慶《靠近》:「靠近你,就在今晚,感受彼此心中溫暖。」

歌手庾澄慶《請開窗》:「開一個窗口,換心情的風。」

在弦樂手的伴奏下,深情演唱。歌手庾澄慶《自在》:「我已把從前忘了,我也把未來忘了。」

今年52歲的他,為了這場演唱會,事前排練準備已久,果然展現寶刀未老的實力,能靜能動,音樂頑童之稱,當之無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唱會#哈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85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