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復興空難/張智仁裝葉克膜 送高醫漏夜開刀

記者 杜蘊潔 張子銘 / 攝影 哀招賢 黃國鈞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5 14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24日陸陸續續都有傷者,從澎湖後送到高雄的醫院急救,其中傷勢最重的澎湖縣調站秘書張智仁,高醫醫師漏夜為他開刀,發現大腸壁有壞死立即切除,開刀後情況有比較穩定,但還是要持續使用葉克膜維持生命,另外一位也需要大家幫忙祈禱的,就是住在高雄海總燒燙中心的李順己,因為有心臟病和顱內出血,插管治療情況比較危急,而空難中首位脫困的洪郁婷,和另一位傷者許瑀婕的傷勢都算是相對輕微,治療情況也持續樂觀!

空難傷者張智仁創空中轉診首例,裝葉克膜由海鷗直升機送到高醫,醫師漏夜剖腹開刀。

高醫副院長李金德:「一部分的大腸已經壞死掉了,就變黑掉,我們就在開刀當中,我們就決定把它切除掉,也給很重要的抗生素來預防感染。」

開刀後張智仁血氧濃度漸漸回復,但還是得用藥物維持血壓,也要使用葉克膜搶命,而另一位在榮總治療的許瑀婕,腰椎骨折傷勢較輕微,上午父母也到醫院探視寶貝女兒。

記者:「瑀婕她現在能夠吃東西嗎?還是講話?」許瑀婕母親:「一點點,都一點點。」

醫療人員:「謝謝、謝謝!」

空難中首位自行脫困的洪郁婷,24日後送海總治療,燒燙傷面積14%,有顏面骨折以及輕微腦出血,算是傷勢較輕,同住在燒燙中心的李順己,是傷患中年紀最長63歲,全身近三成面積燒燙傷,加上有心臟病、硬腦膜下出血,需要插管治療,醫師評估存活率是一半,家屬心中滿是忐忑,祈禱不要發生病變,讓李順己挺過去,脫離險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復興航空#空難#葉克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347

0.1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