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復興空難/過來人經驗 大園空難家屬寫公開信

記者 辜士陞 蔣志偉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5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空難中失去親人的家屬,儘管還在悲痛中,但有位在1998年大園空難中失去5位親人的官文傑先生,在當年是家屬總代表,以過來人身分,昨天在臉書上發表公開信,建議罹難者與生還者的家屬,應該盡速籌組家屬代表與航空公司交涉,維護最大權益,並希望大家分享,讓家屬可以看到。

16年前的華航大園空難,官文傑失去了爸爸與弟弟一家4口人等5位至親,這回看澎湖空難,以過來人身分在臉書發表公開信,建議家屬盡快籌組家屬代表,和航空公司建立對口單位,好好團結起來。

大園空難家屬官文傑:「如果沒有一個對口單位,可能啦,可能他們會各個擊破以外,甚至有會有差別待遇存在,當時他們對我也有暗示,要給我一些比較好的條件,但是我沒有答應,因為我希望說每一個家屬都獲得同樣的待遇。」

1998年的2月16日華航的大園空難,機上與地面罹難者人數高達202人,當時官文傑擔任家屬總代表,負責與航空公司交涉,最後每位罹難者獲得990萬理賠金,這回在澎湖的復興航空空難,他走過16年,鼓起了勇氣才願意看電視,卻看出了很多問題。

大園空難家屬官文傑:「像最近我看了新聞報導,真的是亂糟糟。」

澎湖空難罹難者家屬蔡榮華:「比如說立個碑啊,大概之類做一些紀念,每年啊,辦個追思會。」

官文傑經歷空難失去至親的痛,如今看到悲劇再次發生,以過來人身分建議家屬們,整理傷痛心情後,能快快團結起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園空難#空難#復興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352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