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澎湖空難頻傳? 12年內3起重大事故

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4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34

馬公空難震撼台灣,而回顧歷史,在澎湖發生的重大空難還不只1、2件,澎湖歷年來發生多件空安意外,2002年的華航空難,在澎湖海上解體墜毀,機上人員全數罹難,同一年復興航空客機也發生墜海事故,而且兩起出事地點相差不到100公里,雖然飛機失事頻傳,但是飛機也是澎湖人的重要交通,就算擔心還是得搭。

復興航空GE222墜毀在這,台灣離島澎湖馬公,這片藍天白雲的土地,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空難,2002年5月25日這天,華航這架波音747 墜毀在海上,造成機上乘客加機組人員,一共225人全數罹難,當年官方只說,這架飛機在澎湖縣目斗嶼40海浬上空,突然解體墜海,其他原因都是民間揣測,過了7個月,又發生飛機失事意外。

同年12月21日,這架復興航空GE791貨機,同樣墜毀在澎湖海域,兩名機組人員罹難,巧合的是,復興客機失事地點,和7個月前的華航空難墜落點,相差不到100公里,一塊塊殘骸被打撈上岸,失事原因,在上空失控後墜落馬公市西南方。

兩起失事意外,和這次的馬公空難,一開始都判定可以起飛,但最後卻是發生意外,其實 和澎湖不穩定氣候很有關係,雖然空難事件頻傳,但是飛機是當地居民重要交通工具,他們還是得搭。澎湖當地居民:「因為澎湖到台灣,要就坐飛機不然就坐船,所以就是會比較造成困擾,然後以後也比較不敢搭那個航空公司的飛機,因為搭船其實不太方便,因為我們住北部的人,還是搭飛機比較快一點。」

說的無奈,這次空難也讓澎湖居民,再度蒙上一層陰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難#事故#澎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511

0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