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當掌聲響起】大汪婚爭議多! 今年最具話題性婚禮

記者 秦綾謙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8 2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看完了黑人和范范的愛情故事,當然他們的超級好朋友,大S也才在不久前完婚,只是大S和汪小菲的豪華海島婚禮,在幸福浪漫之餘,卻多了不少爭議,包括他們希望低調,卻帶著明星親友團,浩浩蕩蕩包機前往海南島舉辦婚宴;拒絕媒體採訪,但婚禮過程卻讓大陸媒體網路同步播出,大汪婚禮可以說是百年結婚潮當中,最具話題性的一場婚禮。

身穿白紗的大S,顧不得強風吹的裙擺飄飄,牽著汪小菲的手進入婚禮現場,只是風太大,後來還得出動親友幫忙撩一下蓬裙,海南三亞的風究竟有多大?問一旁的伴娘吳佩慈就知道,穿著紫色伴娘服的吳佩慈,站在大S右邊,髮型好不飛揚,一會兒向右一會兒往左,還好大S梳包頭,強風對她的髮型沒影響,一樣可以繼續優雅,不過這裙擺可就沒那麼聽話,差點吹到了新娘子的臉上。

新浪網記者:「風特別大,大S裙子一直是飛揚的。」

三亞的風吹亂了新人衣裳,就像這場婚禮也吹皺了一池春水一樣。司儀:「新人開始拋繡球。」

所有人都為大S高興,因為一直渴望婚姻的她,終於嫁了個如意郎君,只是這個轟動中港台演藝圈的大喜事,卻意外的引起許多想低調卻變高調的爭議,一切就從大S與汪小菲宣布婚期喜訊開始。新聞片段(2011.03.21):「包車、包機、包飯店,訂下500多間房間款待親友,不過婚期宣布到現在,將近兩個月的時間,大S不透露任何訊息,只在婚禮前夕發簡訊,希望各界節約社會資源,120個字,謝絕媒體採訪。」

大S:「謝謝。」

3月21日這天,大S戴著大墨鏡低調現身機場,準備前往海南島籌辦婚宴,仔細看看大S打扮的很休閒,寬鬆飄逸的碎花洋裝,搭配簡單外套,腳踩平底鞋,臉上滿是新婚喜悅,而跟在後頭的徐媽媽更是笑容滿面。」徐媽媽:「開心,今天一定開心的啊。」

黑人、范范:「哈囉,辛苦了辛苦了,一路上非常開心,開心啊,很開心啊,我們在飛機上是度過這輩子最棒的一個旅程。」

只是多達200人的明星親友團,在抵達海南島機場之後,立刻引發一陣騷動,而一場喜事讓大S跟媒體的關係陷入緊張,也就從這一刻開始。黑人:「好,謝謝大家喔,1、2、3,退,1、2、3,退,這樣怎麼訪啊?」

黑人幫忙維持秩序,像保全一樣要媒體退後再退後,大陸則是出動數十名藍衣公安還有穿迷彩裝的軍人,黑色上衣的保全拉起封鎖線 ,大家幫忙聲東擊西,讓大S躲在姊妹淘吳佩慈背後,在好友黑人、范范受訪的時候快閃上車,接駁巴士更是直接開進停機坪,開往飯店的途中,警車開道,一路紅燈變綠燈,如此舉動引發大陸媒體批評,連政要都未必有這樣的高規格。

機場亂成一團就算了,沒想到都已經搭上玻璃全黑窗簾拉上的交通車直趨飯店,在門口苦守的記者不過要拍個車子進入飯店的畫面, 都還是受到警衛保安的百般阻攔。飯店員工:「我們不接受採訪。」

另外,飯店員工一看到鏡頭接近,就緊張到不行,飯店外頭也圍起封鎖線,後來乾脆改成鐵網護欄。飯店員工:「你出去好不好?」

婚禮會場用的浪漫花朵、佈置用品,一件件運抵現場,但是員工半句話都不能說,因為事前都被要求簽字畫押,形同簽下了保密條款 ,還被規定有拍照功能的手機,一律禁止,入住房客得出示護照身分證才能進入,防護幾乎是做到滴水不露。Makiyo:「我們都是不能拍照的啊,對,就是有一點可惜,可能就是自拍吧。」

就連飯店週邊的交通也是關卡重重,飯店正前方面對海岸線,但沙灘卻比海還要高,狗仔坐船也拍不到,而飯店後方又只有一條馬路 ,保全嚴密監控,附近有高山,但是距離遙遠,總總的條件加起來,簡直就是一條嚴密的防護線。200多家媒體只能在飯店外頭打轉,不得其門而入,這場星光閃閃的豪門藝人婚宴,真的是低調到不行,唯一可以見到的也只有大S的母親,以及親自督軍的親家母張蘭。

張蘭:「謝謝,謝謝,我們很開心,我們非常開心,也謝謝大家不遠萬里來到我們三亞,美麗的三亞,來報導我們的幸福的一刻,非常感謝大家,感謝感謝。」

對比兒子媳婦低調到不行,設重重關卡限制搞神秘大S抵達飯店時,張蘭現身發喜糖,似乎想吸引媒體拍攝,調虎離山,這也引發大陸媒體批評假低調真高調,動用的資源才浪費。張蘭vs.徐媽媽:「謝謝喔,你們好辛苦喔,先做結婚不要問八卦,謝謝,辛苦了喔。」

就這樣,現場媒體哪也沒法去的,繼續在飯店門口守候,等待婚禮進行以及接下來的晚宴,但就在大家不得其門而入的時刻,一張張內部婚禮的影像和照片,卻像LIVE即時報導一樣的流了出來,在外苦守什麼也拍不到的媒體當場傻了眼,原來大陸搜狐網CEO張朝陽,和汪小菲是好友,被找來當伴郎,跟張蘭交情也很深的他,在現場大方拍照,PO上微博,搜狐網瘋狂轉貼,引來被隔在老遠、什麼都拍不到的媒體不滿,認為汪小菲根本就獨厚搜狐網。

張蘭:「每一個嘉賓的房間裡,都有注意事項(不能拍照),但是我們不可能去搜嘉賓的包包吧,這樣也太不尊重別人了。」

緊張氣氛一觸即發,大S被批不顧一路陪伴她演藝事業起飛的台灣媒體,獨厚陸媒,夫婦倆覺得委屈,兩度要求張朝陽道歉,揚言提告,但張朝陽不認錯、不道歉,聲明中還透露拍照是經過家人許可,而這個家人,外界聯想就是張蘭。

即便白天的婚禮落幕,但整個婚禮花絮依舊是演藝圈的話題,因為網路上又有最新畫面曝光,那就是大S的婆婆張蘭在婚後的PARTY上,開心地在舞台上打鼓,投入的模樣宛如搖滾樂手,賓客忍不住拿起相機紀錄,婆婆玩的比新人還要HIGH。

飯店大廚:「我就要、我在跟外面的人說,竟然,要不要出菜啊。」

同時間TVBS也獨家直擊到,為了伺候這群嬌客,廚房裡頭是多麼的忙亂和緊張,緊張到大廚和總管都吵架發火啦。

飯店大廚:「我不進來,難道出去嗎?喂喂喂,拜託一下,我再重覆一次,湯的部分還沒上完,我假如現在跟你說,湯還沒有上完,你怎麼辦,出龍蝦啊。」

湯都還沒上完呢,哪能上龍蝦,兩人不同調,負責張羅菜色擺盤的總管,也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般。廚房總管:「你整個車子推過來嘛,然後用完就推走嘛,你樹嗎?OK、龍蝦走。」

白板上頭寫滿了密密麻麻的桌數和上菜順序,外頭工作人員忙著進來叮嚀巡邏,此刻,這個臨時圍出來的廚房擺盤區,還真像戰場一般。

從沙拉前菜到主餐,樣樣馬虎不得,就連這盤子該怎麼端,也要小心注意,否則就要挨罵了,過了一晚的狂歡與休息,賓客打包準備回台,白天的宴會廳,仍舊看得出前一晚派對的浪漫奢華,一盞盞的巨型水晶吊燈都還亮著,閃動耀眼的金色光芒,到處都有漆成全白的樹枝,上頭還鑲著白色水晶,宴會廳的氣派,映襯了大S和汪小菲這場豪門婚宴的富貴氣息。

小S:「她會幸福一輩子的。」

想要低調,卻包機帶著明星親友團,舉辦超豪華海島婚禮。陸媒新聞:「2011年3月22日下午4點, 大S與汪小菲在海南三亞舉行世紀婚禮。」

想要完全阻止拍攝,卻讓婚禮過程直接被PO上網獨家直播。張蘭:「這次婚禮嘛,幾乎都是朋友贊助啦,對啊,都是好朋友。」

再加上婚禮結束後,又被爆出張蘭吹牛婚禮飯店是贊助,搞得張蘭得特別出面澄清,以及禮金和捐出做慈善的金額不符有詐捐之嫌。張蘭:「怎麼會不符呢?只多不少,現在看,不要再說了,沒有意思的喔,要善良一點。」

種種話題,讓大S和汪小菲的豪門世紀婚禮,除了祝福,還多了些爭議聲浪,大S媽媽為女兒抱屈。徐媽媽:「熙媛的委屈就是媽媽的委屈,我嫁女兒為什麼要讓人批評,因為她是很辛苦的,希望大家不要說他們很囂張,不是這樣,因為她這輩子賺的錢,就是要給自己的親人享受。」

親友團也為大S緩頰,安慰說,現在的狀況以後都會是聊天的笑料。陶晶瑩:「大家覺得有什麼不妥或不開心的,就盡量告訴大S,那請他們這個結婚完回來,好好的請大家吃頓飯,賠個不是。」

不過這場大汪婚禮,已經成了後續許多藝人明星舉辦婚禮的借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30

0.1190

0.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