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幼園畢旅正夯! 孩子喜歡爸媽捨得花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周育鋒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20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因為少子化現象,爸媽對小孩更是寵愛,不只是畢業典禮費盡心思,或是把小孩扮成王子公主的沙龍照放進畢業紀念冊裡,現在更流行全班來個畢業旅行,雖然說為了配合小小孩,只會到遊樂園或是附近地區,但一趟下來爸媽帶著小孩一起玩,也得花不少錢,但為了讓孩子童年留下回憶,爸媽依舊樂意買單。

畢業典禮大展身手,每個小朋友穿上特製畢業裝載歌載舞,就是為了這一天,最棒的小朋友還有紀念獎品可以拿,當然台下準備功夫更是了不得,30多個小朋友分成一組,每個人表演主題不同,服裝、扮相更是通通不一樣,為了讓家長、小朋友留下回憶,幼兒園費盡心思,光是要跟幼兒園時期說再見,這樣還不夠,現在流行的方式是全班小朋友一起來個畢業旅行。

大手拉小手,一起去郊遊!近來幼兒園吹起的畢旅風,為了配合小小孩,遊樂園或是附近縣市最受青睞,但這樣一趟出遊可不便宜。家長:「比如一個小朋友是1千以內,或是大人一人是多少錢,好像5千以內。」

怎麼樣就是想替家中小寶貝留下最美的回憶,集結幼兒園三年回憶的紀念冊當然少不了,大合照不稀奇,後頭一張張精采寫真照,每個小朋友大玩華麗cosplay風,有人當小公主、有人穿古裝,一本紀念冊就換了3-4套主題衣服,越做越精緻,爸媽當然樂意買單。

家長:「好像3千多,那個氛圍好像沒有辦法跟小朋友說不能做。」

少子化讓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最疼的寶,幼兒園跟業者熟知趨勢,出盡花招豐富畢業這件事,不管要花多少錢,只要小孩喜歡家長們都願意掏腰包,替寶貝留下美好的童年回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少子化#畢業旅行#幼稚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455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