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進香中巴大禹嶺翻車 22人輕重傷

記者 黃茂松 / 攝影 林志恆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7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14甲線、合歡山和大禹嶺之間,中午發生巴士翻覆意外,一輛25人中型巴士,從高雄開往梨山途中,經過一處下坡轉彎時,疑似車速過快,90度側翻,倒在馬路上,車上乘客,原本要到梨山拜拜,沒想到中途先掛彩,22人送醫,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中型巴士翻車,救護車陸續送來傷者。醫護人員:「翻身板、給我翻身板。」

車上25人,一共22人輕重傷,都是骨折或撕裂傷,沒有生命危險,乘客回想,當時巴士突然往左邊,90度翻車,全部人在車子裡,滾成一團,東倒西歪。受傷乘客:「當我醒過來的時候,已經通通都是血了。」

受傷乘客:「都趴下去,人一個壓一個,我的手被壓到骨折。」

這些乘客,來自高雄苓雅區,原本計畫到梨山拜拜,上午11點50分左右,巴士剛開過合歡派出所,在台14甲線41公里、合歡山和大禹嶺間,一處下坡轉彎路段,疑似車速過快,車身不穩翻覆,幸好巴士最後停在外側車道,沒有繼續滾下山坡。

受傷乘客:「他轉彎的時候,好像煞車不靈的樣子,車子就一直一直這樣,這樣一直翻過去。」

中巴駕駛:「落差太大,踩煞車、要慢慢轉過去,一下子就翻了。」

消防隊和衛生所,出動3輛救護車,但車禍地點偏僻,加上受傷人數多,傷勢較輕者,另外由民眾開廂型車送到醫院,一場翻車意外有驚無險,至於車禍原因,警方還要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81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