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價恐破20億!A錢協理 低調度日

記者 林韋龍 陳世明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7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涉嫌暗槓南港輪胎的陳姓協理,其實繼承不少祖產,光是土地、房產就有好幾筆,身家數億元。但竟然還貪得無厭,收受回扣,實地走訪陳啟清住處附近,鄰居都說,他平時低調,也不穿名牌,還開老爺車代步,據了解,他出國,出手才比較闊綽,檢警發現他的辦公室抽屜,還有和女性友人的親密合照。

陳啟清暗槓南港輪胎採購回扣15億元,他有多低調?全身上下都沒穿名牌,妻子毫無貴氣行頭。走路起來,還是有大公司擔任高階主管的氣勢。實際來到陳啟清位在新竹的住家,藏錢的透天厝,總價大約3千萬元。但4樓的臥房裡,藏的現金,他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有幾億,警方粗估大約2億3千萬元。

親友鄰居都不知道,他有這麼多現金,只知道他平時開10年車齡的國產車代步。記者:「聽到消息很驚訝嗎?」陳啟清鄰居:「嗯,平常他們穿很樸素,不過知道他們親戚都很有錢。」

家中擺設簡單,裝潢普通,陳啟清擁有土地、房產,店面多到懶得出租,寧願養蚊子,他也辯稱家裡現金不是贓款,而是變賣土地的現金。

檢警清查,陳啟清兩個兒子都是上班族,已經排除涉案,但也對於陳啟清夫婦低調的程度,感到相當驚訝,這次是高階警官背景的南港輪胎董事長江慶興,從採購報價單察覺異狀,自行蒐證,砍掉A錢老員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回扣#地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46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