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聽眾吞藥call in DJ安撫套住址救人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林義邦 顧守昌 高雄-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6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當播音員也能及時空中救人,高雄一個電台廣播節目,日前接到一名台南的女聽眾call in,表示說她已經吞下40多顆安眠藥,並且想點播最後一夜這首歌,主持人驚覺她有輕生念頭,不斷追問她家住哪裡,還說只要她好好的每天都唱歌給她聽,最後女聽眾被感動說出住址,電台也趕緊通知警方救人!

奄奄一息的女子,躺在擔架上被送上救護車,吞下40多顆安眠藥的她,最後被救了回來,而她的救命恩人,是廣播電台的節目主持人。

聽眾:「我要死了,你們不就唱一首歌。」DJ:「沒有啦,阿姐,妳不要這樣,妳不要死,我幫妳唱,妳住在哪裡?」聽眾:「沒有啦,我已經吞很多安眠藥了,我想要聽你講話這樣。」

有輕生念頭的女子,先吞藥,再打電話,到平時最愛聽的廣播節目call in,女聽眾問主持人,人要死了怎樣比較好,還說要點播最後一夜,感覺不對勁,主持人一下唱歌,一下曉以大義,邊聊天、邊套出女聽眾的住址。

DJ莊永鴻:「小鈺唱最後一夜已經唱完,她說她有聽到了,甘願死沒關係了,我說,欸、不能死喔,妳住在哪,妳天天打電話來,我天天給妳唱歌,妳不能死。」

女聽眾在倒下瞬間,說出住址,警方也循線破門救人,還好女聽眾沒事,事後也打電話,向主持人莊永鴻感謝救命之恩,而空中救人,也讓主持人自己感覺超有成就感。

◎珍惜生命,請撥打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台#自殺#DJ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6

0.2312

0.3908